從小我就很脫線,常常忘東忘西,爸媽都受不了。大學開始,外號裡面有一個叫做「小豬頭」,我想是再適合不過的吧!

  最近最脫線的一次,要屬上星期六和林先生一起去出租車,車子停在停車場後,錢包就在下車時落在地上那次吧!而且還是隔天要出門時才發現皮包不見。皮包是因為我隨身攜帶的背包拉鍊沒有關,就在我的胖身體下車移動時悄悄滾落在地上,只能說,還好搞丟時天色已暗、尋獲時大家都還在睡覺,所以才沒被人撿走,有驚無險有驚無險。另外還有一次是悅嘉跟依秀來找我吃飯聊天,因為晚上街上人太多,我們買定晚餐準備回我家吃,到一樓門口時才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三人提著便當和水果看著我把背包東翻西找,就是沒有鑰匙的蹤跡;而對於這種脫線事我的預感倒是很強,認為鑰匙很有可能被我留在門上(我還頗有自知之明耶),所以打電話給明傑學長,請他先幫我開樓下的門(哎呀學長常常在幫我收拾爛攤子,可憐的學長),後來三人上樓一看,果然,鑰匙就這樣留在鑰匙孔上......

  這種脫線蠢事N年來不勝枚舉阿,身邊的朋友人都很好,從來都不會責怪我,所以我也更加肆無忌憚啦,哇哈哈。不過,這樣脫線事如果繼續下去,一定會威脅我的生活品質,一定會!例如,今天早上接到桃高老師的電話(被驚醒),老師問我七月十五、十六可否到校幫忙學測監考事宜,我在電話裡馬上就答應了,但是,我好害怕自己會忘記,不小心把這兩天讓給朋友們,重複使用,這樣就慘啦!自己的是脫線就算了,影響其他人就真不應該,拜託拜託,千萬不要忘記,後果不堪設想。

  仔細想想,要記得的事情太多了,尤其是要搬回家的這段時間,有很多事情要打理,我的腦袋雖大,但都裝一些無用的醬糊,所以我覺得把近期要交辦的重要大事記下來,歡迎朋友也隨時提醒我這醬糊腦,不然一回到桃園,在花蓮就需要辦好的事情可就沒有退路啦!

1.6/22要跟班上同學出去玩,早上十點集合。
2.6/23花師借書最後歸還日期。
3.6/25研究小間辦理歸還最後期限。
4.近期應該趕快去申請大學及研究所成績單,以利辦理初檢。
5.錦昌購買籃球一顆,提醒爸媽一起帶過來。
6.回桃園後趕快問確切報到時間。
7.6/30可刊登文章最後繳交日,我有兩條資料想要增補(其實不增也行啦)。
8.7/15、7/16學測監考,之前有會議,注意電話。

  暫時想到這些,回家之前的事情希望自己千萬不要忘記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