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獨一而二的婚禮擺飾一定要好好介紹,一方面是因為特別,另一方面是自有品牌,自製的籃球當然要好好廣告一下。

紫色的自製籃球,上面印有我的婚紗照,再放入一個心型壓紋,甜蜜的感覺就出現了。
至於為何是紫色,各位從我的名字或是當天到場就可以知道了。
這顆籃球由爸爸出色料,堂哥修剪燒製,阿姨畫溝線而完成。
畫溝線的時候,阿姨們爭相看我的照片,其實是想男生的模樣吧XD
有個阿姨對我媽說:「哎呀,你女兒好漂亮阿!」
另一個阿姨回應:「她女兒我從小看到大,小時後就很漂亮啦!」
我想這時我媽一定暗爽中(請原諒我的粗俗,不過這是事實)。

國小的時候,幾乎每天放學後都被放在工廠裡奔跑,
大一點的寫完功課就可以到現場「幫忙」,小一點的就被放在辦公室看著,
說是幫忙,其實就是玩樂。
我最喜歡二樓的纏紗部門,
看著一顆顆黑色的充氣內胎,纏紗後變成白色的圓球,很有成就感,
尤其,看著阿姨、大姐姐們熟練的動作,實在忍不住想要模仿,希望跟她們一樣又快又好,
但畢竟只是小孩子,有時真是幫倒忙,也許阿姨們覺得我們很煩呢!
而這些阿姨姐姐很多也都結婚生子了,當天也會到呢。

我永遠記得我和某個阿姨特別要好,每次我都窩在角落跟她聊天,
當時她的小孩比我小一些,所以從年紀來說她儼然就是阿姨輩的,
現在想想也不記得我們都聊些什麼,一個大人能跟小孩聊什麼?又可以這麼開心?
這開心當然是我自己的解讀啦!至少當時的我是真的很開心,
特別的是,某年過年我收到一張內容只有「猜猜我是誰」的賀年卡(還是聖誕卡我也忘了),
最大的興奮絕不是以為有誰暗戀自己,而是讓我猜到寄件人是這位和我投緣的阿姨,
真是忘年之交呀,
可惜阿姨後來沒繼續做下去,小孩我上了國中之後也很少再去工廠了,
這段情緣也就這麼消失了,但我永遠記得當時我們的笑容,
也許阿姨有很多心事,畢竟是大人嘛,但工作時有我陪她取樂,應該會舒緩點吧!
要是現在這位阿姨知道我要結婚了,一定比誰都開心,
希望阿姨現在也幸福快樂,孩子們也都平安有歸宿。

工廠占我童年記憶的份量不少,就連聞到大家覺得難聞的橡膠味,我都覺得很香,
所以,要繼續做下去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