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我做得很辛苦,因為長時間盯著電腦以致做好後眼睛長了兩個水泡,這可嚇壞我了,就要訂婚眼睛怎麼可以出問題,還好積極點眼藥水就好了。 

  會分享這支MV是因為已經有好幾個人說看了會感動,可能因為我自己是製作者,只顧著算秒數,調整平移縮放,竟然差點就忘記自己當初一點一滴的構想,藉著朋友們的感動,我自己以平靜的心情再看一次,很喜歡(害羞中)。 

  一開始構想時,對於和林先生相識的過程如何表達感到很頭大,文定一、兩個星期前,在ptt看到繪本製作的資訊,便趕快聯絡,詢問是否可以不製作成繪本,直接幫我繪圖,讓我可以在MV上陳述我們的故事。之後總共畫了七張,一張兩百元,經過人物定稿及草稿的幾次來回,大約不到一個星期小確幸手繪坊就幫我完成的這幾張可愛的圖,我很喜歡,人物的表情很符合我們當時的心境,其他人以小兔子代替也很有趣,而我的MV也因為這幾張圖的加入而增色不少,在此非常感謝小確幸洪小姐的幫忙。

   我自認為焦頭爛額時的自己最脆弱,緊繃的線一點點拉扯就會斷,但在準備文定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沒有見過面,卻幫我非常多的朋友,小確幸的洪小姐就是一個。我知道他在y拍有賣場,要開始人物定稿時我就是否要先下標,洪小姐說不急,等我的圖出來後有喜歡再說,之後真的有了一半的進度才讓我匯款,這種彼此信任的關係,讓我覺得很溫暖,而且跟洪小姐在MSN上溝通時,也是一片和氣,很讓人安心放心,非常愉快的經驗。

   後來MV製作完成,先給洪小姐過目,善感的洪小姐竟然掉淚了,讓我很不好意思。其實我的MV很陽春,全靠會聲會影惡補過來的,簡簡單單,如果有讓人感動的地方,我想一定是小確幸手繪坊幫了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