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說照片的事情,文定的照片已經可以在攝影師饅頭爸的網誌及相簿裡看見,各位可以先睹為快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844638

  非常感謝當天的主持人心怡及小美,我們是很老很老的朋友了,跟心怡更是國小就認識。當初找她們擔任主持人,完全二話不說就全力相挺,明明知道這是一件有壓力的事情,兩人自己的工作又忙得不可開交,卻還是願意為我的婚事盡一份心力,非常感謝。

  尤其,文定前一個星期,我們先至小美家討論,這時候我就發現,把我們婚禮交給他們一定沒問題。小美總是很有長輩緣,雖然總是謙虛地說自己只能負責制式化的部分,但明明是親和力十足,有著用笑容就可以緩和氣氛的特質;而心怡則是有大將之風,每一段介紹,每一段引言都能有自己的詮釋,而且,不是那種官方腔調,是以我的好朋友的立場,真心誠意地幫我道出我每一段想要表達的意涵。所以在我很忙很忙,親友建議為何不把MV外包,婚禮企劃也外包的聲音出現時,我就堅持一定要在文定中有自己的味道,而這味道就來自於你們,心怡和小美。

  兩位是我文定的大功臣,謝謝你們犧牲假日的休息時間這樣幫我,好朋友就是這樣吧!希望趕快輪到你們,那麼我必定赴湯蹈火。而心怡不妨考慮走婚禮主持的路線,我覺得好適合你喔,點子多,表達能力強,又細心注意到賓客反應,實在是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再來就是我們高中同學們:秀慧、慧怡夫妻、俊豪夫妻、志仲曉燕夫妻、雅琪、老鄧、老大、小魏同學等等,對你們不只是謝意,還有濃濃的歉意。文定當天因為男方親戚時間上延遲,整個儀式晚了一些,也連帶影響到我們到餐廳的時間,因此原本預定的招待、幫忙包餅收禮的親戚有都走不開了,完全仰賴你們幫我撐全場。據說高中同學整桌的人全不在位置上,都在幫忙收禮金、發喜餅及帶位,真的很抱歉,本來是要讓各位好好地坐在位置上吃頓飯的,沒想到大家都總動員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有多虧秀慧眼明手快幫我做出這樣的決定,把大家拉出來幫忙,才不會讓我開天窗,對更多的賓客失禮。秀慧你提醒我的收禮事項我會記得的,謝謝你的經驗承傳阿。非常謝謝大家,大家的大恩大德我一定記住。

  還有大學研究所同學友情上的支持,看到大家我真的好開心,尤其男方離場之後,才真的是我們的天下呀!!曉真、穩潔好久不見,佩芯、淑玲喜事成雙,奕君真的從花蓮趕來了,小四容光煥發,真好真好,看到大家都很好,我真的好開心。

  很慶幸這麼多人一直都在我身邊,前一陣子家裡的事也請原諒我是因為不讓各位擔心才沒有說出來,而事實證明,我仍然是可以堅強面對,因為你們總是能察覺我情緒中的一點點轉變,給我不經意的問候,給我各種支持的方式,以文字、擁抱、電話......雖然我也壓力大到結束後大哭,但我仍然很慶幸,你們都這麼愛我,且都在我身邊。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