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有許多驚喜。

  首先是林先生大學同學寄來的結婚禮物。只能說實在是太客氣了,只因為當天不克前來,還特地寄禮物過來,真的很謝謝貞君同學。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要說老實話,這對杯我還真喜歡呢!聽林先生說,貞君還特地從相簿裡看看伊豆的風格,確認適合我們家的風格才下手買的,謝謝貞君的用心,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白底配上藍色小花,清新的風格正是我的喜好。還用心附上小卡片^^

  再來就是攝影師賈西亞的婚禮紀錄本,因為印刷的關係,等了比較久的時間,但收到時還是很開心的。能將婚禮中的精華印成紀錄本,既不會有檔案消失的問題,將來回味時也會方便很多,物超所值的紀錄本,這點就是當初林先生聘請賈西亞為婚攝的原因之一,當然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才是主因。唉呀呀,想著想著,我也想把訂婚的精華另外製作成一本呢!


封面。相當精緻。



  


內頁,經過略為編排。

  結婚前後,收到大家好多好多的禮物,心中真的非常感謝。因為這些祝福,無一不是希望我們過得更好,想到這些,就覺得十分感動。我還記得悅嘉在婚前老早就在問我需要什麼,還幫我分析小家電的C/P值,最後選定的林口人必備的除濕機,果然,好用必誇,好姊妹就是這麼貼心細心。小美也在訂婚當天送我首飾,而且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珍珠項鍊和耳環,只能說,真的是15年老友,默契超好。穩潔和又方老師也都送上禮物,剛好又是我非常喜歡的手工皂和瓷器。我親愛的桃高小朋友也送最容易感動又爆笑的超級大卡片,有116全班的祝福和簽名,我非常珍惜,總是一邊看,又一邊笑著流淚。有時我就會想,怎麼會這樣?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什麼?且將他們在最適合的時間化成祝福送給我。

  何德何能?難以承受大家的厚愛,只能告訴自己好好的打理新生活,讓一切在軌道上順利行駛,我想,這樣才不會辜負各位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