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們挽著我,陪我度過美好的一天。

記得剛認識的時候,各位是小高一,
轉眼間,98.01.21 (三)~98.01.22 (四)這兩天學測的大日子竟離你們這們近,
時間好快好快。

終於,也到了這個關口,
一個面對人生新可能的關口。
我偷偷觀察,發現部落格上最近鮮少有你們的留言,
心裡暗自竊喜,猜想你們一定是用功去了,打從心裡覺得踏實。


想要跟你們說的是,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笑容,
給已擁有兩年半高中生活的自己一個機會,盡力去做人生中你認為值得的事情,
不管結果如何,不管現在準備的怎樣,你仍然是你自己。

這點點滴滴努力的痕跡,都會在每一瞬間發酵,成為引領你的方向。

加油,我最親愛的你們!!最親愛的116。


一直以來,你們給我的始終比我能給你們的還要多得多。

當時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實習老師,又菜又不可靠,
但你們仍然願意給我最多的真誠與笑容,甚至更多。
而當年的點滴,也已成為現在的我,乃至於未來的我的一部分。

我十分珍惜與你們的點滴,更渴望將祝福傳達到你們身上,
就像當年你們祝福我考試順利一樣。

單純而踏實,膽大而心細,體貼與熱情,都是你們,
請相信自己,在剩下的時間中靜下心來穩定自己的情緒,你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