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沒有。所以,這樣的說法讓我難過。

並沒有要辯駁什麼,畢竟若讀者覺得是挑釁,那麼那段文字就會是,我也無能改變。
但我要說的是,若是挑釁,我會說得更明白,不拐彎抹角;
若只是不想讓人知道的抱怨,竊竊私語也就夠了。

對林先生說的那句話,一字未剪,如實呈現在各位電腦前,
充其量就只是收到老友問候,向人炫耀的一種方式,只是白目欠揍了點。
就像拿著新玩具的小孩A,對沒拿到玩具的小孩B說:「我媽媽有買給我,你有嗎?」
隨後,兩個死小鬼還是玩在一起,
沒人再記得這件事,也不覺得其中有蹊蹺。

但你能說沒買玩具給小孩的媽媽就不愛孩子嗎?
小孩A壓根也不會這麼想。

一直以來,別人對我的好,我總是小心珍藏,甚至受寵若驚。
無論是網誌中很少現身偶爾留悄悄話的朋友,還是msn打屁的夥伴,
或者是不必多言的老友,我都抱以感恩回應。
但有時候,生活忙碌難免還是會有疏漏,
當在身邊的朋友總是關心不斷,自己卻沒有察覺到時,真的會心生內疚,
所以,才會在收到簡訊及問候時這麼開心,這麼急於表現自己的喜悅。

我只能說,若我有錯,就錯在我把當下情緒如實呈現,卻又沒有交代清楚,
造成不開心,這點我會檢討。
但這都是因為我沒有預設讀者,且又是自己的園地才肆無忌憚,
但主要還是因為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然而不愉快還是造成了,因我而起,
我願意為我所說的一字一句負責,造成不舒服的部分我真的很抱歉,
對送來問候給我的朋友更是抱歉。

若各位不相信我,也請相信林先生,
如果我真有忤逆各位,林先生也不會放過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