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課,與這學期新接的班級學生哈啦,要我來個「自傳」,
而偏偏我跟學生哈啦的功力實在很差,只好跟大家說,不然,來個你問我答好了。
因此,從我的老公是我的第幾個男友開始,就一發不可收拾......

這本來沒什麼,可是當我說林先生是我第三個男友時,
全班開始「哇!!!」
我一聽不妙,趕緊問,是不是太多了,
沒想到,這群孩子覺得太少了,何況我還是把國中的酸甜初戀加進去才有三個。
這下好了,當他們聽到我是林先生第一個女朋友,還交往了八年才結婚時,
更是全班震驚。

下課後,班長(男生)跑來找我,以一種差點沒豎起大拇指的語氣跟我說:
老師你老公實在太厲害了,八年耶!!!我就絕對做不到。

一直以來,和林先生以很平實的方式交往著,
後來厭倦因為工作關係老是分開,就決定結婚,換個生活方式;
婚後的生活雖然仍是因為工作忙碌而似乎比別人少了那麼一點甜膩感,
但很開心的是,這八年的他,跟當初我認定的他是一樣的,
婚後的他,也給我更多的保護與照顧,
即使偶有角色適應的問題,他總能比我調適得更好,並助我一臂之力。

八年的相處,四個月的婚姻生活,
我只能說,如果他不是能跟我生活與扶持一輩子的人,那還會有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