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床休息一天後,原以為狀況會好一點,但今早又發現出血,下課後又趕緊到診所報到。

而今天在學校又特別難熬,連五堂課讓我幾乎想要請假,
後來跟主任說明我的狀況,我今天就開始「坐著上課」,
也一一跟任教的班級說明為何我需要坐著上課,
還好他們雖然年紀小,都能體會我的處境。
尤其是702的孩子們,知道我有了豆豆後還高興地全班鼓掌,要我趕快坐著,
有時起身寫黑板忘了坐下,大家還會提醒我有椅子,
頓時間好感動,在學校裡還是有很多人關心我和豆豆的,儘管他們年紀還這麼小,就這麼貼心,
希望我家的豆豆以後也會是個貼心懂事的孩子。

放學後直奔診所,
說明這次出血的狀況後,醫生就再照超音波看一下豆豆的狀況,

這張豆豆非常可愛!!若有所思的樣子。
今天子宮的狀況似乎好多了,沒有壓迫到豆豆的空間,
還看到豆豆在裡頭翻筋斗遊戲呢!
醫生說可見安胎藥的效果對我來說還算不錯,所以再開給我以備不時之需。
至於今早的出血,從超音波來看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礙,
很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胎盤較低,因此比一般媽媽來得容易出血,
算是比較吃虧及辛苦的地方,一點點較大的動作都會引起出血,
因此雖然不要緊,但若是有痛感時就要特別注意。

總之,豆豆和媽媽我的狀況是有比較好,但仍不可以大意,
多休息是不二法門,
謝謝大家這兩日來的關心,豆豆也很感激各位叔叔和阿姨^^
報告完畢,睡覺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