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寶貝:
爸爸媽媽今天抽空到柯滄銘伯伯那裡一趟,
詢問過後,柯伯伯認為我們應先做絨毛取樣,
我和爸爸討論過後,就決定星期一帶你去做了喲!

你一定覺得很驚訝吧!
怎麼會突然這麼決定呢?
媽媽不得不承認等到十七、八週做羊穿有一部分是「逃避」,
那種想趕快知道結果卻又不敢知道結果的難處,
我想除了我和爸爸是沒有人可以體會;
但經過這一兩天的沉澱,爸爸媽媽彼此挑心掏肺,
以及今天帶你去和註生娘娘見面,跟祂說說心裡話之後,
突然我們都覺得一切仍是有很大的希望;
雖然媽媽總是想太多,但這次就連我也多了許多信心,
因為在我肚子裡的是豆豆你阿,
如此堅強,時而頑皮時而貼心的孩子,如果我不相信你,那我該相信誰呢?

我們都願意相信結果是好的,
如果這是身為父母的我們必須經過的磨難,那麼我們不會逃避,
我們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在等待的過程中,雖然煎熬,但終究會過去,
你一定會在我們的期待中誕生的,一定會的。

套句爸爸今天跟我說的話: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們只是走得比較辛苦一點,但終究會到達目的地,
且辛苦過程中我們必定得到些什麼,這或許就是這次旅程的「啟示」,
也是我較前兩天能釋懷的原因。

豆豆,爸爸和媽媽都更堅強了,
你也要跟進喔,來追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