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懷孕接近19週,早在好幾週開始就一直期待感受到媽咪口中的胎動。
然而每個人感受到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通常第一胎會慢一些,也有媽媽20週以上才明確感覺到。

我想我一定是那種心急的媽媽,
躺在床上時常雙手摸著自己的下腹,努力感覺是否有動靜,
但是都沒有......

有一點小失望,卻也沒有太大的焦慮,
畢竟這個時期豆豆還小,也許已經踢踢我呼叫我了,我卻因為那層油膩肚皮而沒感受到。

就在今天下午,林先生翻閱著懷孕百科,正好提到這個時期的胎動,
我就嚷著豆豆怎麼還沒有踢我,
林先生要我耐心等待,說我現在這麼期待,到了後期豆豆給我的飛踢一定會讓我求饒。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手一樣放在下腹,
突然感覺豆豆「彈」了一下我的肚皮,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這是不是胎動,但又跟腸子蠕動及脹氣不太一樣,
且也因為非常輕柔,所以用手似乎還感覺不到,
完全是肚皮體驗到的動靜,很輕很輕,就像有人從肚子裡用手指輕輕彈我的肚皮一下,
我想八九不離十是胎動吧!?
我開心地叫了出來,林先生也很驚訝!
豆豆果然是貼心的孩子,知道老媽急性子,
馬上就撥通電話要我安心,真是母子連心阿,
呵呵呵,好開心,端午節佳節一定有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