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按照規定到學校幫忙新生說明會,沒想到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我有吃早餐(早餐是我一定會吃的一餐),
一開始都沒有覺得任何不舒服,但就在快十一點的時候,
一邊賣簡章一邊覺得有些不舒服,
起初覺得有點燥熱,後來覺得有點噁心,
就趕快在貼心的如虹幫我拿的椅子上坐著休息一下,
但又不好意思坐太久,就坐坐站站,
後來站著站著就覺得眼前一片黑暗,頭皮發麻,
整個人就癱軟了,蹲坐在地上,
幸好還有意識,大家手忙腳亂扶我到健康中心,
我又一股噁心感衝上來,托著肚子就趕快到廁所吐(我已經很久沒吐了),
吐完後就在健康中心休息。

休息一下之後,大家覺得我的臉色恢復正常,便比較放心了。

怎麼會這樣呢?
豆豆有沒有怎樣?我好擔心。

我猜應該是血壓太低,或者是中暑,
護士小姐幫我量血壓,果然80/55是偏低了,
加上久站,身體就撐不住了。

之後我在健康中心休息到活動結束,真是對如虹和怡君不好意思,
嚇到她們,也辛苦她們了。

中午林先生來接我,和妹妹一起吃過午飯後,
就趕快回家休息,
一路上也一直擔心豆豆的狀況,
但假日又沒有醫生,除非去大醫院急診,
還好都有感覺到豆豆在肚子裡輕輕地動來動去,就比較放心了。

唉唉,體力真的不行啊,
雖然本來就知道自己血壓偏低,但懷孕前也不曾因低血壓感到任何不適,
沒想到有了豆豆之後就真的要更加注意,
這已經不是懷孕後第一次因為血壓低而暈眩了,
想想,要是我昏倒時旁邊沒有人,這可怎麼辦才好?
想來覺得很可怕,
護士小姐要我隨時注意自己的血壓,後期多鍛鍊體力,
否則生產時可能會很辛苦呢!

四天假期要結束了才來搞這齣,
但總算是有驚無險的早上,
明天還有一堆課,想想還是趕快上床睡覺比較實在。

豆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