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我和林先生決定開車至七堵探探路,並且估算一下開車所需的時間。
前一天林先生就在網路上順便找一下七堵比較有名的店家或小吃,
探路之餘,想順便解決中餐。

我們很快到了七堵,看著手上印製的網路地圖,
來到了一家頗負盛名的:七堵咖哩麵。

整間店就賣這些東西,很簡單,價錢也很親民,
我和林先生各點了「中」,也就是咖哩麵加三個豆腐,再外加一份豆芽。

看看這個咖哩,上來是一大團,我只能說第一眼讓我覺得賣相不太好。

不過攪拌之後就好多了。
若不要咖哩那麼濃厚,也可以自行挖取一些起來,
麵的部份是烏龍麵,很Q很有嚼勁,
不過不太喜歡吃咖哩的我,嚐鮮幾口,再把豆腐吃掉吃後,
其他全部都進入林先生的肚子裡了。


豆腐就真的很嫩很好吃,整碗我幾乎只吃了豆腐跟幾口麵而已。


加點的豆芽也是一團咖哩覆蓋上去,
咖哩好像不用錢一樣,給得超大方的,可惜我不夠愛咖哩。

店面其實非常小,但令人意外的是客人卻很多。

客人一批又一批,不知是否因為假日才這樣,
但整體來說並不太對我的胃口,畢竟孕婦太挑了,
不過價錢很親民,我和林先生加起來只吃了一百元。

外頭忙著外帶的阿姨手也沒停過。

咖哩是一盆又一盆地端出來。



大約填了一下肚子之後,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這個綿綿冰:

綿綿冰在在大馬路旁邊,當天沒什麼生意,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

天氣熱,一定要吃冰,
孕婦不能吃太冰的食物,我只能一口一口慢慢吃,
讓它在嘴裡融化之後再慢慢吞下。
左邊是林先生的草莓冰,右邊是我的烏梅冰。

真的很綿密,烏梅的味道又很香,而且比草莓好吃,
我吃得津津有味。
價錢好像是三十元吧!似乎比基隆廟口的便宜一些。


吃完綿綿冰之後我才有滿足的感覺,
兩人就在七區繞個幾圈,再從省道開到百福社區,從五堵交流道走高架回去,
算算時間,如果不塞車,順順地開,大約半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可以往返林口跟七堵了。

下次再試試從汐止交流道下來,
並且要嚐嚐百福社區裡的海鮮,再帶長輩們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