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到聖馬汀了。
早餐吃太飽,下午有點餓了才跑到聖馬汀吃喝輕食當作午餐。

颱風天,林先生放假,兩人很悠閒,慢慢地吃完早餐,悠悠地想著午餐要吃什麼,
正好孕婦我最近突然很想吃鬆餅。
其實說最近也只是這兩天而已,
近日的胃口很奇怪,會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但都不長久,
喜新厭舊非常嚴重,
再加上看到電視之前報導台北有大排長龍的鬆餅下午茶米朗琪,就很想去試試,
但為了鬆餅衝到台北去排隊好像有點說不過去,也不是一個孕婦在颱風天應該做的事,
所以就此打住,
好在貼心的林先生想到聖馬汀也有鬆餅,就決定趁沒有什麼風雨時去光顧。

聖馬汀沒有正餐(但十一點之前有早餐),只有輕食料理,
就像三明治披薩和鬆餅之類的食物,主要賣的是咖啡和豆子。


林先生點了個披薩

我對披薩沒有特別的喜好,
但這個披薩我卻很喜歡,因為它是餅乾式的,
不是像連鎖店以麵包作為基底,
吃起來很香脆,也不會太鹹,
所以雖然是林先生點的,在我鬆餅還沒來之前,我也大方地吃起來。



分裝在盤子裡可以多人共享。

後來,我等很久的鬆餅終於出現了。

這裡的鬆餅當然沒有電視上的那麼美麗,口味其實也不多,
但沾上抹茶冰淇淋一起吃口感還不錯,
大概是我很久沒有吃鬆餅,又朝思暮想,所以覺得很好吃。



加上一些簡單的水果和蔓越莓果乾,非常適合擔任下午茶的嘉賓。



鬆餅就是要帶有一點焦黑,才會有香氣,
這個顏色和氣味非常合我的口味,厚度也夠,
這樣的輕食對於貪吃但胃口其實不大的孕婦來說真的很不錯,
吃到嚮往已久的食物心情就會特別開心!!

其實,最近心情有些起伏,
老是有些莫名的擔心,即使放假在家,卻沒有辦法完全讓心情放鬆,
很容易因為某些資訊就開始焦慮,
這種期況在距離豆豆預產期越近我想會日趨嚴重,
而現階段,穩住自己的心情是必要的,
所以林先生人真的很好,努力滿足我日常生活的需求,
一想吃什麼,在能力範圍內就帶我去吃,真的很感謝,
我想,下次如果又提出什麼怪要求他還是會努力幫我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