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這份桌曆的使用期限到了。

早在幾個星期前,老媽就跟我說:ㄟ,你的桌曆用完了耶,怎麼辦?
不等我回答,老媽自己說:沒關係,我繼續一個月一個月翻,反正我老花日期也看不清楚。

這份桌曆是去年訂婚時的婚禮小物,
一直以來,我也鮮少去問朋友們桌曆的下落,
很開心的是,除了家人會細心保存之外,
上次回花蓮悅嘉偶然提到這份桌曆,原來好姐妹們一直都好好保存著,
真是令人欣慰。

桌曆使用期限的到來意味著與林先生訂婚滿一年,
想起去年焦頭爛額卻又令人感動不已的八月,仍然歷歷在目,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包括遇見林先生。

我記得,去年訂婚時,隔天就是開學日,兩人都要上班,
我們當天晚上忙著還禮服、寄囍餅等等瑣事忙得焦頭爛額,
就在林先生準備送我回家的時候,我才脫線發現自己重要資料忘了帶,
當時時間已經近午夜,我因為疲累加上對自己的疏忽感到懊惱,就不爭氣地落淚,
林先生也很累,非但沒有對我發脾氣,還安慰我並且趕快回去幫我把資料帶過來,

而結婚近一年了,他始終如一。

今年開學,我的工作較為特殊,
不會開車的我必須煩勞他每天十點至學校載我,
明明他也很累,偷偷打呵欠,卻從不承認疲憊。

進入懷孕後期的我越來越不好睡,我常常在入睡前要求他抱抱我,或者跟豆豆說說話,
這時即使他是晚安三秒,都很熱情陪我和豆豆聊天,
我覺得豆豆很幸福,有這樣的爸爸,
媽媽要加油啦!

親愛的林先生,在我生產、學會開車之前,辛苦你了,
豆豆出生後,我們也會有更不一樣的生活模式,也許會更辛苦也不一定,
雖然我仍然有些徬徨,不過因為你在身邊,有一半的焦慮都會不見,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連同小豆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