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了一個大任務。
我和豆豆順利完成路考,表示我可以拿到駕照了,
雖然只是一件小事情,但自從有了豆豆之後,總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比以往順利,
明明前一天還頻頻壓線,筆試一直想睡覺,但真正上場時又都拿出最好的表現,太好了!!
剛考完,公公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恭喜,讓我受寵若驚,
話說,公公的消息未免也太快了,我才剛考完他就打電話問林先生我考的如何,
不過得意的是,公公竟然覺得我很厲害,一考就過,讓我高興了一陣子(雖然一考就過得多的是)。

這個大任務完成之後,表示我從此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開學後為了學車,每天要早起,這對天天必須近晚上一點睡的我真的很吃力,
每天睡不到七小時!!

懷孕之後睡眠變得比孕前重要,且初期還嗜睡,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晚上也開始睡得不安穩,
有時半夜會起來上廁所,且醒來後竟然就睡不著了,跟豆豆兩人一起翻滾,
再輾轉反側一下就天亮了,真是痛苦莫名,
所幸現在危機瓦解,即使我半夜睡不好,白天也可以徹底補眠,
晚上才有精神力氣上課。

上週的產檢豆豆是33週,
週數變成三字頭之後感覺就非常奇妙,距離跟豆豆見面的日子著實近了,
心情很複雜,期待與他見面,卻又擔心自己不是好媽媽,矛盾。

現在每天都會跟豆豆說話,自己要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會先跟豆豆說,
尤其是上課前,我都會跟豆豆說:
接下來媽媽會先忙一陣子,會比較累,你自己休息一下,要乖喔!
這樣,我在上課的時候,豆豆就會自己乖乖在肚子裡休息,
等我上完課,坐在辦公室休息喝水時,他就會跟我打招呼,
他的一舉一動,貼心地讓我覺得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忍不住滿足地摸著肚子。

不過,體力真的沒以前好,
上週日撥空去買嬰兒床,才逛一下子就覺得累,
接下來的汽座推車和餐椅搖床,ㄧ定要在網路上做足功課再去,免得逛那麼累。

購買豆豆的東西讓人心情很好,嬰兒床已經看了三次才下手,
材質和安全性再三衡量,精打細算的我們應該有買到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了,
希望豆豆會喜歡。

豆豆在我肚子裡的時間只剩一個多月了,
儘管再怎麼累,也要好好珍惜他在我肚子裡的時光,
那種低頭看著肚子,忍不住摸摸他擁抱他,對他微笑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