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醫生宣布若有產兆,豆豆隨時都有可能來報到之後,就開始覺得累。
也許是心理作用,又或許豆豆真的快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總之,這幾天,身心都覺得疲憊。

這一、兩個星期,身上發了妊娠疹,從肚皮一直延伸到四肢,奇癢無比,
無時無刻都在發癢,心情都受到影響。
從皮膚科到婦產科一路看到中醫,似乎吃了中藥才有一點點緩和,
當然皮膚科和婦產科開給我的外用藥也是幫助我夜晚入眠的良方,
只是,仍會在半夜被癢醒,然後難以入眠。

睡不好似乎是後期孕婦常見的問題,有懷孕經驗的媽媽們大多能體會,
多數時候,也只能忍耐,
大家總是說:生完就好了!
種種辛苦的過程真的是如人飲水,旁人的加油打氣再多,仍要靠自己度過,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告訴自己:行百里者半九十。一定要撐過去!!
甚至,下一個一百公里仍在懷孕的終點等著我呢。

親愛的豆豆,我每天都在想何時可以跟你見面,
隔著肚皮看著你俏皮的小動作,就很想跟你玩耍。
醫生說現在胎位低,而我的子宮頸也開始軟化,你隨時都有可能報到,
因此,今天趕緊把你的新衣都洗乾淨了,就等我們小主人穿上囉!

當然,請以你自己的腳步,
穩健地來到這個世界上。
時候到了,我們就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