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到底像誰?這個問題在豆豆剛剛出生就被長輩們提出。
其實新生兒的長相好像每天都在改變,而且小小皺皺的,其實根本看不太出來。
不過親朋好友就是喜歡這個話題,每見到小豆豆就在問像誰,
到底像誰呢?

有人說像我,也有人說像林先生,只是似乎說像我的較多。

不然,就拿出小時候的照片比對一下就知道啦!

這是林先生小時候:

大大的耳垂跟豆豆一模一樣。
所幸豆豆的頭髮分布地很平均,沒有像林先生中間只有一撮。

不過林先生小時候的照片太少了,其實無從仔細比較起,
下一張就是大一點的照片了。


這張年紀大多了,跟現在的林先生相似度很高,
但要跟新生兒未滿月的豆豆比較,不是很容易。

所以啦!林先生比較吃虧,
我小時後的照片比較多,說不定我會「以量取勝」喔!
先再看一下豆豆的照片:






下一張則是我滿月時的照片

我可以私心說豆豆比較像我嗎?
因為豆豆遺傳到林先生的酒窩、林先生的耳朵,
那我呢?那我呢?豆豆哪裡像我?
公平起見就說整個像好了(失心瘋的媽媽)!!


下面這張我也不知道是多大,但圓圓的臉是不變的。

突然發現自己小時候不太像女孩,說這是男孩子大家也不太會懷疑吧!

這張是比較靜態的(其實就是在發呆):

我和林先生都是雙眼皮,眼睛也不算小,
不知為何豆豆是內雙?

笑開懷的照片:

跟老媽一起笑開懷的照片,
希望我以後也有很多跟豆豆一起笑的照片。

這樣看來,豆豆就竟像誰呢??

我們都很阿Q地說,豆豆集兩人優點於一身!!
反正將來一定要像林先生一樣高就好,不可以像媽媽這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