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呀!大家!

跨年時,接完阿達的電話,就手抱小寬拚命哄,
因為小寬的作息亂掉了,正風狂雨驟,根本無暇打開電視看煙火;
加上林先生感冒了,
左邊一個戴著口罩咳嗽,右邊一個莫名狂哭,
我這個太太跟媽媽還真是疲累的開始啊!
雖然剛下班自己也很累,
不過還是希望身邊這兩位男性可以好好休息。

昨天回程搭邱老師便車,頗有年資的邱老師正盤算著民國幾年可以退休,
退休?!
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事,
自從有了小寬以後,我的人生更是馬不停蹄,眼前已經夠忙夠累的了,
怎麼有時間盤算自己何時退休?
因此,當邱老師因為八五制通過正在懊惱時,
我靜靜坐在飛馳於高架的車子裡,思索2009年的一切,
去年的自己,有沒有如前年的期待,更好更充實?

2009春天,有了小寬,
2009夏天,考上公立正式教師,考上駕照,
2009秋天,小寬誕生,
2009冬天,新手媽媽仍跌跌撞撞,
非常非常忙碌的一年,
很累,情緒起伏很大,
但一切都因為有小寬的陪伴,辛苦可以忘掉一大半,
另一半就真的是只能自己好好消化了。

新的一年,
是小寬非常重要的成長期,一定要好好陪伴;
新的一年,
新的工作和林先生作息錯開,夫妻關係更需要好好經營。

過去一年,謝謝雙方家長對我們新家庭的支持與協助,
過去一年,謝謝親朋好友的問候與祝福,
過去一年,我只能說,很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