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星期,一元積木的「驚喜意外款」和「蜜麻花」終於寄來了。


星期天早上,要出門買早餐的林先生抱上來一個大包裹,
瞄了一下住址來自田中,我們就知道期待已久的一元積木到貨了。


不過,為什麼這麼大一箱呢?
因為,除了蜜麻花之外,有些是後來追加的玩具
沒辦法!我們把之前的玩具拆開來玩之後,發現好好玩喔!
我和林先生自己都玩得很開心,小寬也很喜歡,
因此我們就上網再看一下小寬可能會喜歡的玩具,再撥通電話過去,趁著還沒寄出前追加。

以下是再追加的品項:

狗狗車車的部分因為太可愛了,多買個幾隻打算裝飾用。


首先是這個色彩很鮮豔的圖形認知玩具,250大洋。


每個圖型底下都有個凹槽,一個蘿蔔一個坑,又像蓋印章,可以說是上次衝田中的漏網之魚,
因為回到家後,我和林先生都不約而同提到這一款,只是當時錢帶太少,就先擱下。


邊邊角角的部分很貼心地修過,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再修鈍一點。

接下來這三輛車子是林先生追加的,每台150元。

堆高機


這個我不知道名稱是什麼,總之就是鋪瀝青時非常需要的車種。


這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
總之這三種都是很可愛、顏色又鮮艷的車子,林先生喜歡,相信小寬也會喜歡的。
不過如果有「怪手」就更好了,據說很多男孩的夢想都是將來可以開怪手耶!
像我弟就是,小時候看到怪手超嗨的。

接下來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驚喜意外款啦!350大洋

這可是老闆的新品,目前網頁上還沒有放上來喲!


是一台原木色系的小車,上面有一層較大的積木,
我愛的正是它有附繩索可以拉著走的功能,
想像以後小寬會走時,拉著小車載著自己心愛的玩具的模樣,就整個大心啊!!!


上頭的積木炮得很細,邊邊角角完全修掉,摸起來不咬手,
木塊是比較輕的那種,相擊時還會有清脆的聲響,非常好聽。


空車模樣


載狗狗當乘客好了。


小寬看到紅繩會去拉,頗嗨。


也會拿上頭的積木來玩,感覺他很喜歡耶,這點我超開心的。


林先生自己也很愛玩,
總之啊!這個驚喜意外款我真的是好喜歡。

我想,這些木頭玩具應該夠小寬玩一陣子了,
不過,我們還是會定期上去看看有沒有新鮮貨,畢竟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最後,當然也要附上老闆娘千里迢迢幫我們寄上來的蜜麻花

小包裝內有27小包,150元(另有大包裝內約50幾包)。


看起來沒有很大包,上面的蔥花清晰可見。


大小比一比,包裝大約比稻鴨米餅大一點點。


吃上一口比較實際!

原以為會是如傳統麻花卷那樣生硬,但不是呢!口感比較接近沙其馬,
蔥花和白芝麻增添麻花卷的香氣,上面的麥芽糖甜而不膩,且也不會黏牙,
真的很推薦呢!
我一連就吃了兩個,天啊!好不容易回來的體重要維持住啊!
當然,我們也多買了兩包給娘家和婆家,
雖然兩邊長輩對於我們那天衝彰化田中的事情還是嚇一跳就是了。

蜜麻花資訊
進發食品行: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390巷223弄18號
電話:048744164

一元積木部落格
一元積木工廠資料
工廠地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2段963巷430號
工廠電話:048755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