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貝親護膚沐浴組樣品時,非常驚訝,因為這些樣品根本就是正品,好大方啊!
小寬獲邀的是大寶寶組,收到的樣品有:洗髮精、沐浴乳及身體乳液。
這三種當中,最期待的就是「洗髮精」了,
因為小寬的頭髮從出生就不少,
雖然已經常常修剪,但總因為長得很快加上活動量大,經常滿頭汗,
所以每天洗頭是免不了的。
之前用的是好友玟潔送的寶寶洗髮精,但快用完了我一直不知道該買哪一種洗髮精好,
正好這次樣本中有洗髮精,可以試試看,真是太好了。

先稍為介紹一下這三種護膚沐浴產品的特色:
它們都是日本製,而且都添加了一種名為「肌醇」的物質,
據說來自母乳中的成分,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濕度,進而促進肌膚健康。






平常,小寬的洗澡大業都是寬爸在負責,他一個人洗不可能同時拍照,
因此周五我特地請寬爸晚點幫小寬洗,等我回來,這樣我才可以幫小寬拍照交作業,
這也就是為何這篇試用文這麼晚才完成的原因

接下來,就讓小寬在洗澡的過程中一一試用囉!
首先是洗髮精,洗髮精透明無色,有淡淡的香氣。


平常都是寬爸一個人幫小寬洗頭,所以按壓式的設計對寬爸來說很方便!

通常這個時候,小寬總是蓄勢待發,
只小寬爸一擠出洗髮精,小寬就會伸手想要去抓,超頑皮的,
拍照這天倒挺配合的。


接著打濕頭髮就開始搓搓揉揉啦!


寬爸說這款洗精比較容易起泡,所以用量很省。
對寶寶來說,洗淨劑的使用本應以溫和和量少為要,天然且容易沖洗才是清潔的好幫手,
這點對於還在挑洗髮精的我們來說,貝親這款就會是口袋名單了。


接著把頭髮沖洗乾淨,稍微擦乾,接著就要準備洗澡囉!

以往,小寬洗澡都是用清水,夏天汗流很多的時候才會用施巴的泡泡浴露,
施巴是寬爸的老闆送的,直接加在澡盆中不用另外沖洗真的很方便。
這次因為是大寶寶組,所以拿到沐浴乳就是給大的孩子用的,當然洗後得沖掉,
小寬第一次用沐浴乳,感覺如何?

沐浴乳根洗髮精一樣,都是透明無色的。


把小寬身體打濕,搓揉一下一樣很容易起泡。


第一次用沐浴乳的小寬似乎很好奇。


泡泡很細緻,一樣有淡淡的香氣。


不過滑溜溜地我和寬爸都戰戰兢兢,倒是小寬被寬爸逗得笑呵呵。


用蓮蓬頭沖洗時更嗨。


本以為沐浴乳會不好沖洗,但其實不會耶!很快就沖掉了,而且不會黏膩。


洗好後照例丟進澡盆讓小寬玩一下水。


順便合照一下。


喜歡嗎?

擦乾身體穿好尿布之後,準備試擦身體乳液。
其實說來汗顏,我們一直沒有在幫小寬擦乳液,
因為我上班時間的關係,小寬的洗澡穿衣一直都寬爸一個人負責,
洗完澡還要餵奶刷牙安撫小寬睡覺,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要求他幫小寬擦乳液,這樣剛下班的他應該會累垮@@"
頂多偶爾小寬兩頰比較乾的時候,白天我會用chicco的乳液幫他擦臉,
所以這次乳液試用,小寬真的是第一次!

小寬抱著身體乳液開心滾來滾去,可惜沒拍到瓶身,不然這張超可愛的。

要讓這年紀的寶寶乖乖擦乳液是不太容易的,

所以要先讓小寬和乳液培養一下感情XD


他自己一直想要把瓶蓋打開,但力氣不夠,
我想,這也表示設計是安全的,至少寶寶不會任意打開而誤食,
不過重點還是爸媽東西要放好,才是安全上策。


身體乳液是白系的乳霜狀,但很好推。


幫小寬抹時他似乎很開心。


也一直想把玩瓶子。


乳液真的很好堆,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但還算保濕,冬天用也OK,
同時也不會有油膩的厚重感,夏天用很也清爽。


手手也來一點,香香的喲!
大功告成。

這一天小寬就香噴噴地喝奶,香噴噴地睡了個好覺。
對我們爸媽而言,其實重點可能不是產品多好多經濟實惠,
而是趁著這個機會紀錄一下我們和小寬相處的這個美好時刻,是很難得的。

小寬洗澡的時光,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紀錄,
一方面照片很難拍,另一方面是我們夫妻要一起幫小寬洗澡的時間一星期只有兩天,
真貴無比。
趁此機會藉著試用之名行紀錄這個甜蜜時光之實,從這一點來看,真的很感謝貝親給我們這個機會,
只是,這可能不是一篇稱職的試用文就是了XD

但我還是要說,在寶寶產品眾多且競爭的前提下,願意多多聽父母聲音的仍是值得嘉許的,
小寬算是貝親的愛用者,出生時的母乳實感奶瓶真的很好用,
大一點用的小花固齒器、綠色小環固齒器,及冰涼固齒器等都是小寬的最愛,
我想不是因為知名,而是因為貝親用心聆聽媽媽寶寶的需求。


那歡樂的洗澡時光就這麼繼續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