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美,我會一輩子記住這抹笑容。

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跟小美的友情!我想,學生時代要是沒有她,那麼一切便遜色很多。
我們曾經距離很近,也曾經很遠,但這一切從不影響默契更別說交情;
小自學生時期看似平凡卻有自以為是大事的小戀愛,至升學志願,再至工作與婚姻,
我們在這時間的河流裡相濡以沫,也大方地分享喜悅與欣喜,
我們從不隱藏,也從不虛應故事,我們幾乎完全熟悉對方的人生。
這些點滴,現下拼湊不出是因為太豐厚了,
無法擷取任何一段來做為小美大囍之日的註腳,深怕怠慢了兩人的幸福時刻......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婚後的我忙碌依舊,但我很開心參與了這個幸福時刻,
小美的婚紗、新祕都有我的參與與推薦,
雖然稱不上幫忙(應該是雞婆),但還是很開心小美對我的信任。
當然,我們一直對彼此很放心,
我訂婚時,貼心的小美和率真心怡擔任主持,當天我只要負責笑和美美的,其他全不用擔心,
這種信任感,真好!!
只是我多多少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小美的幸福大事我總是參與不多,
不過,我想小美不會跟我計較這,
因為我們比誰都清楚,婚後生活順心如意遠比一場華麗的婚宴來的重要。

即便是如此,我仍覺得小美的婚禮很棒,
很久,沒有這麼感動的婚禮了。
也許是因為跟小美熟識,生活的細節與他和東為的點滴我都看在眼裡,
因此他們順利步入禮堂,我比誰都開心。
尤其,小美身上那件鑲滿珍珠白紗,配上她一貫不做作的笑容,再好看不過了。

有好幾位已經成家的哥哥姊姊的小美,相信一定比我更懂得婚姻幸福之道,
而我相信東為也是,十年長跑,修成正果一定無比珍惜,
我呢!就替他們開心著,以後,又多了話題可以聊了!

當天,還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畫面,
高中手語社因為分別和東為及小美是同學關係竟然來了四位,開心地寒暄,久違了。
同時也跟幾位國中同學聊起爸爸經和媽媽經,
看來,大家自己帶小孩都很有一套,受教受教了,
還請各位前輩不吝指教呢!

一樣附上我愛湊熱鬧胡亂拍著照片:

進場


上台(西敏的白紗也很有氣質喔!)


小美媽媽和爸爸是真希望小美可以幸福的。


丟捧花


敬酒


送客。
小美這個造型超可愛的,還有,東為的表情即使攝影師都說是假笑了也是很可愛啊!

小美,那就大聲歡迎你加入人妻俱樂部囉!!!
另外,也向心怡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