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真的非常冷,總覺得已經好多年沒有這樣的連續低溫,氣候真的變了。

去年冬天小寬還小,包得緊緊的也很少出門,自然也就比較不會有吹風的機會;
而今年不一樣,小寬大了且天天出門,加上天氣真的冷,小寬的兩頰成了典型蘋果臉。
其實,小寬的皮膚算是敏感的,
開始吃副食品後(以前純母奶不會),只要便便沒洗屁屁(出門在外不方便),回家一定紅屁屁,
兩頰也早在秋天時就已經有點乾,雖然上了乳液,但總是覺得不夠力,
再加上這個冬天超冷,小寬的臉頰就更乾,蘋果臉就一直出現,
且他又愛滾滾,只要在床上打滾一陣,臉上就會像過敏一樣有一些小點點。

乳液不夠力,就打算添購比較滋潤且針對寶寶蘋果臉的護膚用品來急救一下。
印象中施巴好像有一款針對蘋果臉,貝恩的雪花膏風評也不錯,
本來想買貝恩雪花膏,因為有媽媽說很滋潤,但是不太好推,
想想滋潤比較重要,還是決定買貝恩。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也許是冬天真的太冷了,跑了好幾間藥局貝恩的雪花膏都超搶手賣光了!!
萬念俱灰之下,藥局小姊介紹這款法國原裝進口的BOIRON金盞花雪花霜。
其實我對藥局小姐的介紹一向存疑,
但小姐很誠懇,把每一種針對兩頰乾燥的寶寶護膚產品的特質都跟我說的很清楚,
最後是我自己決定要這一款的。
因為這款採用的是順勢療法的原理,用天然的成分讓肌膚產生自癒能力,
避免抗藥性及副作用的的產生。

回家上網一查,果然,根據官網所言(摘自官網):
何謂順勢療法(同類療法)HOMEOPATHY?  
簡單的講就是,利用無窮微量的震盪稀釋液,刺激並啟動人體本身的自癒系統 ,
以達到健康的目的,沒有對抗療法藥物的毒性,副作用及抗藥性的問題!已廣泛
地在歐美被承認為一正統醫學,也是1979年世衛組織 WHO呼籲各國政府應推廣
的世界四種醫學之一、1938年美國 FDA、1965年法國、1978年德國、1992年
歐盟相繼承認 順勢療法為醫學的一部份,而成為今日的順勢醫學。 

人體本身已存在有一套防禦系統,用來抵抗外來的疾病,順勢療法的發現者哈納
門醫師,將它稱之為生命力 (Vital Force) 或譯為自癒能力,只要常常運用這套來
自上帝的禮物,少去依賴對抗的方式治病,自然而然地生命力便會提昇,就可以
常常保持身心的健康。

順勢療法的觀念是要常常地去使用身體本身的自癒能力,讓身體各機能時常保持
正常的運作,維持身心靈的平衡,各種疾病就不容易入侵!


而且針對寶寶的蘋果臉及敏感肌膚,雖然打折後還是要三百多,但還是買了。


回家後打開使用,看起來很像蛋糕上的奶油,沾一下就真的像奶油一樣輕柔。
試一點在小寬臉上,發現很好推,一點都不困難,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非常滋潤,不必一直擦,一天早晚各上一次就好了。


小寬現在看到這罐都會說「乳液」喔!也知道是要擦臉的。

我沒有拍「使用前 」及「使用後」的對照照片,因為我忘了拍,
等我幫小寬試擦一點之後才發現沒拍照,想說隔天要擦前再補拍一下,
但是但是,隔天,小寬的蘋果臉就不見了!!!!!
原本摸起來有些粗糙的皮膚變成非常平滑的小臉臉啊~~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還是很冷,晚上有時也會開暖氣,所以還是會給小寬擦著保養,白天勤喝水,
希望敏感的小臉蛋能好好發揮自癒能力,還小寬漂漂臉。

不過,這款的味道很特別,也許有的媽媽不會喜歡,
有點像長輩用的那種早期的粉膏透露出的粉味,我不太會形容那種味道,
但就是沒有一般加了香精那樣香,
不過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有種懷舊的氛圍哩!

BOIRON似乎還有奇他不錯的產品,下次試試。

BOIRON中文官網

BOIRON順勢療法皮膚外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