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雨麻對BABYJOY親子成長遊戲桌椅的介紹,就忍不住也幫小寬買一張現階段屬於自己的桌椅。

之前,我都用費雪餐椅在客廳的矮茶几旁讓小寬看書用,高度也剛剛好。

11m                                                                            1y2m

但久而久之,小寬越來越頑皮了,
他會用腳去踢桌子,然後整個身體往後仰;他仰天長「笑」,我可是痞痞ㄘㄨㄚˋ啊!
包括吃飯時也是這樣亂踢,很危險!當然這也要好好教育一下才行。
所以當媽媽們在團斷奶桌的時候,就沒有跟進,因為跟自組的斷奶桌其實似乎是差不多的,
小寬還是可能會亂踢然後......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有好一陣子我都讓小寬在客廳地墊上看書,
但總覺得這個姿勢很糟,他必須駝著背才能翻書看書,
正好看到小雨麻的分享,手就癢癢的,
只是,我還是考慮了好一陣子才下手,因為:
這張桌椅建議是兩歲才開始使用,快兩歲的小雨身高87cm坐在座位上還無法完全踩到地,
而小寬只有80cm,想當然一定更踩不到,這樣我真擔心會不會坐不住。

考慮了一陣子,
後來看小寬因為沒有適合的桌椅,主動去拿書來看卻因為不良的姿勢翻個幾頁就不看了,
覺得這樣真的不是辦法,心一橫就馬上買了。
自我感覺良好地安慰反正小寬會長高啊,而且從現在讓他知道看書要乖乖坐好也不錯,
將來若要畫畫或是做其他活動也可以有自己的小桌子,就當作是好習慣的養成。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張桌子利用匯豐信用卡的紅利加購價只要1580,偏偏我就有張匯豐卡,
否則,訂價2800的桌椅即使是在其他購物中心至少也要2500的價錢,實在有點下不了手。
總之,天助小寬也,媽媽幫他買東西還要找一堆理由!

在匯豐點選紅利加購後大約近一個星期才寄來:

頗大一箱,還是我爸幫我拎上來的,所以......買東西又ㄅㄧㄤˋ ㄎㄤ囉!


最棒的就是他的材質及塗料都很安全,無塑化劑等其他有害物質,製造地是以色列。
載重六十公斤,換句話說,現階段我和小寬一起坐上去也很ok耶
(這是在叫我不但不可以胖,還要減肥嗎?畢竟小寬會長大啊)!

而組裝也很簡單,沒有什麼細小的零件:

林先生三兩下就弄好了。
其實,可以組裝的桌椅也不錯,將來可以收起來不怕占用太多空間。


顏色很亮麗啊!

小寬試坐:

一開始很ok,但沒有椅背他似乎不太習慣,就換到另一邊看看。


靠著遊戲床坐坐看,感覺不賴喔!他自己也很好奇。


只有腳尖踏得到地,而且還一下子就給我從椅子上滑下來站著。

隔天正式拿到書房:

哇哇!歡迎悠悠兒一起來家裡溫書。

等小寬自己主動要看書時引導他到這個書桌:

隔天就順利很多。



坐在上面看我在拍照還很配合的作了很多表情。把脖子縮起來是在做什麼咧?


這樣看起書來真的有模有樣,也比較舒適,至少姿勢是正確的,
而且這桌緣都非常圓滑沒有銳角,收邊也收得很好,紅色的凹槽是要讓小朋友放文具的。


看來,這張桌子小寬有喜歡喔!
開始慢慢訓練他定點翻書看書,看書就要坐在椅子上,如果不看了就自己起來。
希望一切順利囉。

小寬不討厭書,看到書就會主動要翻,
而且每本書都要他自己喜歡的那一頁,一定要翻到那一頁自己驚呼一下才甘願換下一本;
雖然稱不上有多愛看書,專注力也還不太夠,
但總覺得既然小寬自己有這樣的喜好,那爸媽就一定要好好維持,畢竟,「主動」才是最原始的學習動機啊!
何況小寬在家的時間很多,一個舒適的居家環境和良好的閱讀地點我想是必須的吧!

BABYJOY親子成長遊戲桌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