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經偷偷想過,要是小寬農曆年時已經會走,那該多好!?沒想到,就這樣閃亮亮實現了。

心想事成,真的就是這個樣子吧!
我們很惜福,也不貪心,只希望小寬穩穩地走,一步一步踏穩,試著自己尋找平衡感;
當然,發現自己會走的他,也變得很喜歡走路,不喜歡人家抱,
有時甚至發現,一天下來沒爬多少,不是自己想走,就是要人家牽他走,
現在想想,還好之前爬得多!

當然,不免俗要跟大家拜個年囉!
我也惡搞了一下小寬:

兔年咩~~
小寬很應景地學會了「恭喜」的手勢,
雖然還不會說恭喜,但是只要我們跟他說:向OO說恭喜!他就會做出恭喜的動作,
超配合。
回婆家也因為這點逗地長輩們樂不可支,明年來教「紅包拿來」好了XD

過年就是要喜洋洋,除夕當天把小寬打扮地像紅包一樣,紅吱吱,福星高照:

紅毛衣購自林口愛的世界童裝特賣,過年也要應景一下穿個新衣呀!


小寬穿紅色很好看。

要回泰山囉!

天氣還是涼涼的,所以幫小寬戴上毛線帽,只是因為在室內,小寬就很想拔帽子。


後來跟他說前面有「火把」,他就開心地不拔了。


看到「火把」好開心!
「火把」是什麼呢?就是中油加油站的註冊商標,很像聖火的那個。
說也奇怪,小寬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中油的標誌,每每經過加油站,看到都會興奮地喊「火把」,
但因為「火」的音還不太會發,聽起來都是「把把」。
就是只喜歡中油,經過台塑或是全國等加油站都沒有反應,真是怪哉!

除夕這天回去的晚,天氣也不甚好,就沒有帶小寬出門,
隔天,大年初一,雖然還是得回婆家,不過因為天氣不錯,就推著後控車帶小寬出去走走,
順便穿上新鞋,練走練走。

小孩好像都很喜歡坐這種,坐這個比較不會不耐煩。

先到廟旁的廣場逛逛:

小寬站站。


人很多,所以還是要牽著走比較安全。


其實新鞋鞋很好看呢!厚底的鞋也得讓小寬穿習慣才行。


跟他說前面有個「哥哥」,小寬竟然就熱情地喊著「哥哥」、「哥哥」,
一直往哥哥這個目標前進,這麼熱情喔!
反倒是這個哥哥,看見小寬一直接近他,很不好意思地往媽媽懷裡鑽。
哥哥的媽媽還很過來人地跟我們說,學步這個時候最難帶了,最辛苦了!!
是阿是阿!小寬每回快跌倒我心臟都快停了哩。
尤其,剛學走路的小孩都馬是用衝的,一直衝,完全不管自己是不是有走穩,
所以,爸媽的心臟要很大顆。

雖然如此,看著小寬走路時開心的表情,心都要融化了:

超可愛的吧!

走了一陣,轉移陣地到附近的兒童公園:

一臉期待。


玩個滑梯是一定要的。


騎搖椅


騎馬


其他的小朋友都很大了,可以追趕跑跳碰了,小寬還沒,繼續長大。
總之,新春的第一次練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