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鳥餵~~為什麼以前的我可以那麼瘦(這沒修片喔)!?

開學一個多星期了,工作性質的關係讓我收心收得比人家慢,
大家工作老早就上軌道了,我還在唉唉唉不想去上班,會不會太過份!!
剛開學這個星期,天氣依然很冷,而學校依然有著剛開學時的忙亂,所以這個星期格外覺得累。
同樣地,林先生到二月底之前都會很忙,每天幾乎都是趕著下班回家幫小寬洗澡,
洗完陪睡就跟著一起睡著了。

而我到家時,家中兩個男人早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雖然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但總覺得少了點熱鬧。
我總是默默梳洗完畢,有時上個網,有時弄個副食品,這幾天每天都很晚才睡,
因為,這是一天當中唯一可以自己一個人喘口氣的時候,所以即便累,仍想放鬆,捨不得睡。
而林先生也累,所以我也沒特別叫他起床,就讓他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只是,連續好幾天,都是小寬叫我起床的,等我們母子醒來時,林先生已經出門了,
我才發現,好像好幾天沒有見到林先生了,
很離譜,他就睡在我旁邊,可是我們卻好幾天沒有說話了。

某天我梳洗完畢,我心血來潮把睡著的林先生叫起來,
兩人躡手躡腳出房間,在書房喝茶聊天天馬行空填補一下這幾天的空白。
林先生說:對嘛!你應該把我叫起來的,我們這樣聊天多好!!
是啊!有了孩子之後,在加上我們工作時間錯開,好像說話的時間很少,
不過像這樣好幾天都沒見面沒講話也還真是奇葩。
可是,又不好把重睡眠的林先生一直挖起來,他工作也很累,
所以,我們想了辦法,如果他那天晚上要起來,那麼我回來後確認小寬睡了就會叫他,
然後交換這天發生的大小事,還有我們分別看到的小寬,
聊完才會甘願地去睡。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啦!

其實,這樣對林先生很抱歉,因為很少夫妻是這樣的吧!
前幾天主任還問我要不要調到日校,說是有日校的老師想要到夜校,
我不假思索地搖搖頭,因為目前,還是覺得這樣的作息最適合我們,適合照顧小寬,
才幾天,或許,我該認真思考調日校或是介聘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