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這天超忙,早上去婦產科報到,中午約阿慈吃飯,下午去北美館,
孕媽咪也可以有行程滿檔的一天啊!

這天的來臨讓我超緊張的,上次去診所醫生說小小puku還太小所以沒照到,
這次我就期待可以在螢幕上看到小puku,
因為唯有確定他先安安全全地在子宮裡,我才能安心。

後來,真的在超音波上看到了,
只是,醫生說我腸子脹脹的,所以腹超無法看得很清楚,
不過仍可以確定小puku在子宮裡,可以排除子宮外孕的問題了。

我發現,這種情況跟懷小寬十一模一樣,
當初兩次照腹超都照不到,都是我腸子搞的鬼,
最後是用陰道超音波才看清楚,而順便聽心跳,照第三次拿才到媽媽手冊。
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
因為醫生要出國,下次看診是三週後,
啊啊啊~~好漫長的等待喔!

最近,已經開始有零星的嘔吐感,對某些氣味和環境很敏感,
也變得很容易累,白天陪小寬的時候有時會稍稍力不從心,
對小寬很愧疚,對小puku也是,
總覺得自己無法專心陪他們任何一個。

有時,當我真的很累的時候,我會把小寬抓到床上,強迫他跟我一起睡,
他當然就唉唉叫,不過其實一下子也睡著了,
這樣我也可以跟著睡。
不然,晚上回到家都十一點的,真正上床睡都十二點多,
早上八點多起來其實對我這個孕婦來說其實不太夠呢!
下午一定要再睡一場,還好小寬唉唉唉就會睡,
要是還是要搖搖抱抱的年紀,我大概撐不住了。

講到這個,醫生說我不能再抱小寬了!!
可能是因為我上一胎出血頻頻,醫生還是要我小心為上吧!
只是,小寬討抱時要我拒絕,還真的有點很不下心。
所以偶爾抱一下,其他時候,為了小puku我還是拒絕小寬居多,
我都跟小寬說:媽媽現在肚子裡有小puku,暫時不方便抱小寬喔!
希望小寬可以諒解。

小寬也很可愛,他知道小puku在我肚子裡,
我也會好玩地問他:小寬,你知道小puku現在在做什麼嗎?
他總是跟我說「睡覺」跟「忙」,超可愛的。
對呀,現在小puku忙著休息跟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