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開始,變化最大的就是胃口,一天到晚在想吃什麼比較吃得下。
無奈怪的是,我的體重還是不等人,直線上升
算了啦!這個節骨眼吃得下吃得心情好最重要。

忘了是哪個假日,我和寬爸獨自出門,逛完ikea本來想順便吃瑞典肉丸子,
但不知為何越想越噁心,就此作罷。
我重新思索自己究竟想吃什麼,此時腦中靈光一閃,我想吃韓式料理,
那種微酸微辣的口感,我肯定吃得下。
桃園的韓式料理我們吃過的不多,
印象中就是假日飯店附近那間開了很久年紀很大的韓式料理:韓林。

最常去韓林的時期是我還在桃高實習的時候,
有時下課跟林先生約一約,就會去吃他們的銅版烤肉。
只是,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似乎再也沒有去過了。

當下兩人決定去韓林時,心中難掩雀躍,只是搞笑的是,我們還走錯了路,
因為太久沒去,只能憑印象,沒拿名片的我們都不太記得確切位置,
繞了好大一圈才抵達。
還好還好,最終還是找到了熟悉的這一味(也還好它還在呀):

從店門口看就知道這是一間有年紀的店。


從裝潢也看的出來,不過一切仍算是乾淨整齊。
上頭這個漏斗可不是燈,而是抽油煙機,如果要吃銅版烤肉,就會打開抽。


還有這種很傳統的小包廂


很復古吧!


櫃檯與冰箱

如果我沒記錯,老闆夫妻其中一人應是韓國人,
所以他們的料理還算道地。

以往我和寬爸都會點銅版烤肉,這種烤肉其實是特殊的鍋子,可以一邊烤肉一邊吃火鍋,
又不油膩很清淡;
可是這天我就是不想吃銅版烤肉,就是鎖定:辣炒年糕、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上來了,
可是,出乎意料沒有想像中好吃。
印象中之前沒有點過,我覺得是地雷,總覺得料太少,只啃年糕不夠味,
當然年糕是很Q啦!


期待已久的石鍋拌飯。
就是要等一下再翻動,才可以吃到美味的鍋巴。


寬爸很貼心地拌好了。


喔喔喔喔!!好開胃的飯啊!
大大滿足。


海鮮煎餅也很優。


裡頭有一隻隻的蝦子哩!

兩然只點了三樣,看起來很少,但吃起來有飽,
尤其是石鍋拌飯,超有飽足感的。

吃過這一餐之後,我打算要開始來搜尋附近韓式料理的店家了,
因為這是唯一我確定自己一定吃得下的料理。


***********
韓林韓國烤肉
地址:桃園市大德一街93號 
電話: (03)358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