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頭髮很多的小寬又開始搔頭了,所以媽媽理髮廳又短暫開張哩!

其實經過上次,我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乾脆去給人家剪就好,
因為理髮廳剪得乾脆,剪一次有型又可以撐兩個月,
而我技術不好只是修修修,三不五時哪裡長了就要修,
就像這次也是,其實只有耳際和後面長了些(瀏海上次被我剪太短了)。
但還是要修,不然常常看小寬搔首弄姿的,我也覺得他應該很不舒服。

為此,我還再去買一支比較大的打薄剪,希望這次剪起來會順利些。
某天晚上,放了巧虎,就把小寬又抓來當白老鼠了:

這次小寬的心情明顯比上次好很多,
雖然不是笑臉,但至少臉沒有那麼臭了。


但其實也沒有比上次好剪。


因為小寬的頭髮很多,
每次去給人家剪都得打薄,而我又不是專業人員,
雖然有支打薄剪在手上,卻也是剪得零零落落。


這次一樣,小寬只要看到自己的頭髮掉下來,就會露出疑惑害怕的表情。
所以我都儘量不要讓他看見頭髮,但實在太難了,
他頭髮好多,一剪一定會飄到前面的!


修旁邊時他最不耐煩。


一直轉頭,結果一邊長一邊短,害我還被寬爸笑。
寬爸說下次乾脆讓他哭一下帶去理個小平頭,不但涼快還可以撐很久!!
嗚嗚,聽他這樣說讓我打擊好大喔!
也許我沒有剪得很好,但也不用這樣吧???真傷心。

小寬的頭被我剪的呆呆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去給人家剪的,
不論去吃飯還是親戚來,大家看到他的頭都會問說:這頭髮誰剪的??
我就會說:是我自己剪的(反正就是我剪的阿)!
大家就會很客氣地說:哎喲媽媽好厲害!!孩子的自己剪耶~~~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但不管,
反正不管小寬被我剪得有多呆,在媽媽心中,還是最可愛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