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返校,走進學校看到學生才真的有那種暑假要結束的感覺。

這兩個月過得飛快,尤其經歷了許多事,更感覺得好好珍惜這個可以休息的時段,
因為今天拿到幾乎快被填滿的課表,還是倒抽了一口氣!
雖然這是上個月初主任打電話來詢問時我就答應的(通常為了組長排課方便,我大多不會拒絕或更改),
但那時身體還沒有那麼多狀況,當然答應呀......
現在想到開學要上那麼多課,其實還是有點擔心,
畢竟這一上,就一路要上到預產期才能再休息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身體已經漸漸穩定下來,
該處理的問題也都解決,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疑慮才是。
只是肚子會越來越大,凡事可能也笨拙許多,
就希望我的腦袋不要跟著不靈光就好。
也很慶幸還有暑假讓我撐過最不穩定的三個月!要是在學期中,肯定是兵荒馬亂。
接下來,得注意別讓自己太累(不過課多好像不可能)還有睡眠要充足(好像也不容易)!

只是,原本暑假都由我陪小寬入睡,想再看到他滾到睡著的模樣,就得等假日了,
接下來又要面對一回家孩子都睡了的場景,想想還真有點捨不得。
今天返校,晚上小寬照例託給娘家爸媽,
但因為只是返校,在外面吃個飯九點就到家了,
小寬從娘家回來還看得到我,一看到我就說:媽媽上課!!
應該是我爸媽教他的吧!?之前他都講「上班」,現在講「上課」,感覺我似乎是學生哩!

想想,我應該感到高興了,
這種像學生的作息才能一邊工作一邊分出時間顧小孩,
只是,每每到這種要開學的時段,都會特別覺得捨不得呀~~~~
我想我一定比所有的學生還更不想開學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