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日子,又可以跟puku妹妹見面了,好開心好開心!!

這胎從十六週開始就感覺得到胎動,每天都可以感受到puku妹妹在肚子裡面翻滾或踢踢,
所以已經很有存在感了,也很令人放心,
但是產檢可以透過超音波看看寶寶的狀況,又是另一種視覺享受阿
因此每次產檢還是很期待的。

因為前一天久抱小寬比較累,左邊的韌帶有點拉傷,
還是請醫生特別幫我看一下puku妹妹的狀況。
還好puku妹妹的狀況很好,都有按時長大,是個體格很標準的寶寶,
目前約320克,比上次產檢整整重了一倍!!!
不過媽媽的體重卻噌加得有點多,比上次多了1.5公斤,
還好醫生說還在允許的範圍內,仍覺得我控制的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自己沒有吃什麼耶(沒有刻意不吃啦,但食慾就是時好時壞),
卻還是這樣胖了這樣的數字,到底是為什麼??

後來醫生幫我看了一下染色體報告,也知道puku是個妹妹,
但想再確認一下時,puku妹妹真的很害羞,
除了雙腿夾著之外,一隻手擋著不給看,完全是處於看不到的狀況@@"
再加上今天是趴姿,根本就完全看不到。
後來想想,要是沒有做羊穿,我看該不會一直到生都還不知道puku的性別吧!

確認性別後,也慢慢釋出消息讓婆家知道,
今天回婆家寬爸就有提到應該是個女生。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符合長輩們的期待,但這些我都管不著了,
只要puku妹妹能夠健健康康的,我孕期能平安順利,我就非常感激了。

畢竟,最近得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尤其是開學之後,整個人就是累累累,體力真的沒有第一胎時好,
可能一方面課又多,白天還要顧小寬,真的有差!!
所以,我的願望真的很小,讓我們母女均安比什麼都重要。

最後附上puku妹妹是寬爸情人的證據:

46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