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中午,老爸突然說要去茶米吃飯,因為他手上有一張買一送一的優惠券,不去白不去!

其實茶米我已經很久沒有去了,
一方面是價位偏高,另一方面總覺得口味退步了,所以老是提不起興致。
不過既然老爸邀約,加上買一送一價錢還頗優惠的,就跟老媽帶著小寬四個人一起去了。

沒想到,這次吃起來的感覺又變好了,
究竟是我因為懷孕口味亂七八糟,還是他們真的有出新菜努力改進中呢?
我也不是挺清楚的,但這次買一送一的新菜色味道還不錯,就是時間久了些。
總之是一頓吃很撐的午餐啦!

等待期間要讓小寬有點事做:

可以畫畫就可議安靜一下。


熱呼呼的餐包來了!!


小寬忍不住一口咬。


我點了義大利麵,其實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記得點之前有特地問過,服務生明明說不會辣(要分小寬吃的),
可是我吃一口,辣的很啊!
大人會覺得是很香且略帶椒麻的口感,很對味,
但小寬是一點點辣也不能接受的小孩,這樣他根本不能吃!
後來服務生送來熱開水要給我過過水,可是過了小寬還是說辣,就不吃了
真是很烏龍,點之前都確認過了,還是給我辣的麵,
雖然我覺得好吃,可是兒子不能吃,可怎辦??


另外,也有被慫恿點一份兒童餐,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種兒童餐要大一點的小朋友吃,小寬還是太小了,
他只對薯條和地瓜有興趣,培根和豬肉這樣烹調他都不愛,
最後只好都進了大人肚子裡。

買一送一指的是這項新菜:

我忘了名稱,總之是窯烤牛小排,
所有的配菜食材全都是窯烤而成(之前茶米自己蓋了個窯爐)。


真的很香,只是花費的時間較久,
還好這天是非假日,否則應該等上更久。

小寬吃了些東西就想去活動了:

茶米不錯的地方在於還有一些活動空間可以讓孩子伸展一下。


不過不大就是了。


但對這個時期的小寬而言,只要有地方跑跳,再讓他撿一下葉子,他就會很開心了。


還有個魚池。


小寬啊!魚不吃葉子的。


一靠近,錦鯉就會簇擁而來。


還有小睡蓮。


小寬沿路檢葉子,現在撿葉子還會挑喔!
他會挑出他認為漂亮的,如果地上那個比手上這個好看,他就會放下然後拿他喜歡的那一個,
有時看他若有所思不知該挑哪一片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


左右手各一片,然後律動起身體來了。


一點點小事情就會很開心。


孩子就是該這樣無憂無慮。


後來又發現雞蛋花的落花。


也有紅色不知名的花朵。


送給媽媽!


壓壓看


不過沒有水


又從地上撿了兩朵紅花。


好鮮豔,我們都有教他,掉在地上的才可以撿,還在花叢中的不可以摘。


小寬開心地拿在手上,然後用手指揉動著,就像電扇一樣,驚呼著會轉會轉~~~


跟衣服對比起來好跳!

回來吃甜點:

芒果奶酪。


應該是有喜歡,一下子就自己吃光光了。


大人慢慢吃,小寬玩套杯。

慢慢吃完我們就回家了,因為小寬也該午睡囉!
明明不是假日,卻有個悠閒的午餐,感覺還不錯,
只是晚上還要上班的我多希望可以就這樣開始放假,但也沒辦法,離我能真正待產還有一段時間呢!
不過我已經很感激我爸媽了,
每星期三可以早一點過來接我和小寬,這樣至少我可以在一星期中間放鬆一下下,
畢竟,晚上課很多加上肚子越來越大,每天都覺得比前一天累一些些,
上課得站著,不是坐辦公室閒閒沒事,
連續四小時一直不停講課,不是孕婦都會喘了,何況即將要邁入七個月的我呢?
再加上白天帶小寬,雖然小寬白天都算乖,但打掃煮飯該做的都要做,真的沒有懷第一胎輕鬆。

不過,這也不是抱怨啦!這是自己選擇的路。
白天挺著肚子陪小寬只會讓我更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因為妹妹出生,一定會相對減少的,
最近他要午睡時我都會很捨不得,因為那表示我又要去上班了!!我們又要分開了!
雖然小寬最近都可以在我要上班時笑著跟我說再見,
偶爾也會說「媽媽一起去南崁」然後拉著我的手不放的時候,
但終究是適應的還不錯,不像前一陣子分離焦慮比較重,各方面也慢慢穩定下來,
這樣看來,我應該高興才是,
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覺得有些焦慮,而且隨著預產期的接近越來越明顯,
看來,得好好面對與處理這樣的心緒了!!


茶米花田義式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