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有點小悶,因為,已經有一個多星期除了婆家娘家外,哪兒都沒有去了!

昨天回診,
醫生很直截了當地跟我說,是有比上星期好一點點,不過革命尚未成功,胎位還是偏低!
仍然要我再休息,一樣開了安胎證明給我,也要我乾脆就直接休息到生,
因為我就是那種只有要多休息狀況才會好一些的人,但只要一久站問題就會來,
所以只有休息的命了。
但我還是不死心,
我問醫生:「那期間如果我覺得好一點可以出去玩嗎?」
醫生說:「可以啊!只是你要有突然要坐救護車去生的心理準備。」
我囧,又不死心地問:「那走走散散步呢??」
醫生說:「可以阿,只要你坐輪椅就可以。」
我......

醫生看穿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就剩兩個月了,就多多忍耐吧!」
唉唉,其實我老是覺得我的醫生把我的情況想嚴重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懷小寬和妹妹都是這樣的情況,所以醫生就覺得我的體質是這樣,
就是得好好休息。
可是,才一個多星期我就覺得我快悶壞了,
心想狀況ok一點至少散散步應該不為過吧!?
天氣那麼好,小寬也因為我而被關在家裡,好可惜啊!
只是,醫生可能還是覺得比較不保險,所以不鼓勵。

心情上覺得有點悶,
雖然我應該就會繼續向學校請安胎假,因為醫生認為我不宜再上課了,
但就是要多多臥床臥床臥床。
其實我也很擔心自己這樣臥床沒運動到時候要生的時候會沒體力,
所以還是私心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穩定下來,至少可以後期可以再走走路小散步一下,
不然到時候應該會不太好生吧!?

不過悶歸悶,
我應該很慶幸自己的狀況沒有嚴重到要去醫院安胎,那樣就真的沒有生活品質可言了!
況且,這是為了puku妹妹好啊!
既然可以好好休養,那就該把握時間好好養胎,
之前我還一直羨慕其他二寶媽媽,可以舒舒服服在家裡休息,而自己卻要辛苦站著上班,
怎麼現在必須休息反而又想趴趴走了呢?
有時,真搞不懂自己的心思。
總之,現在我該做的事情就是對妹妹好一點,小寬就暫時對他抱歉一下囉!
不然妹妹要是跟著我去上課,應該會累壞的。
自己想一想,也只有悶一小下而已,畢竟還是妹妹健康成長最重要。

所以囉!我也準備了一堆臥床可以打發時間時間的事情來做,
到時候再來報告我臥床期間做了啥事!!
近期應該不太有帶小寬出門玩樂的照片了,
應該只有小寬居家或是家裡附近公園和學校的玩樂照吧(而且我應該是坐在旁邊看和拍照的那個)!
講到這個,還好還好寬爸上個月有帶我們去南投玩個三天兩夜,
不然,在妹妹出生前就真的沒有機會去過夜旅行了呢!

星期一要跟人事請教如果我要休息到生的各個注意事項,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