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行第六次產檢,喔耶!!終於邁向三字頭了。

回想起懷puku妹妹的種種過程,還真是辛苦,
從初期的出血、宮縮,中期的瘜肉、羊水過少問題,到後期的胎位太低及宮縮問題......
狀況頻傳,一點也沒少過,
整個孕期令人擔憂的地方很多。
好在昨天產檢的時候,終於醫生從醫生口中傳來比較好的消息:
「有進步喔!又比上星期好一點點了,你果然還是要休息,繼續給我休息!!」
然後又告訴我上上次來看診時妹妹頭的位置,這次真的有上來一點,
雖然還是偏低,但有耕耘總是有收穫,不枉費我天天待在家裡沒出門。

目前妹妹30w2d,體重來到1460g,非常標準,
之前有點擔心她比較小,似乎也在我多躺多睡的情況下長回來哩!
只是,我的體重也比兩週前多了1公斤,
好在醫生說體重在後期本來就會增加的比較快,沒有說是我超標,
然而我覺得請假在家躺的時間又變多,胖得比較快似乎也是預料中事
雖然目前胖了六公斤,不過我的體重已經是當年生小寬的體重了啦啦啦啦啦~~~
誰叫第一胎產後復胖太多,喔喔喔,生完妹妹一定要來個大瘦身。

不過,妹妹的情況有比較好真是個好消息,
我記得當年懷小寬的時候,也是八個多月的時候,
我還跟姊妹們一起去花蓮玩個三天兩夜耶(雖然好像也是玩到有一點出血@@"不過沒大礙),
這次就真的虛很多,
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假日都待在家裡了,
老實說,有點快要憂鬱了,我好想出去走一走,天氣你也好一點嘛~~我都好一點了!!
好吧!!連老天爺都要我繼續休息,那我就哪裡都不要去好了(自暴自棄中)。

算了,不耍幼稚了!
雖然孕期跟人家比起來都比較辛苦,但轉眼間也來到三十週了,
其實想想也很快耶~~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都然就繼續當齁住姊,希望妹妹足月再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