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把妹妹的衣服拿出來洗,小小的肚衣、包屁衣和連腳衣又出現了,很奇妙的感覺!!

妹妹出生的季節和小寬哥哥不一樣,哥哥秋天生,天還有點熱,
妹妹則是冬天生,雖然大致上還是有些衣服可以重疊著穿,加上有親朋資助,我就沒有買很多,
不過還是有買個幾件,畢竟給妹妹穿幾件新的,當作爸媽的心意,我想不為過的,
多買的大多是禦寒的包巾和一些比較有厚度的衣物。

進入十二月,陸續在做很多準備,為的就是在生產前把一切都打點好。
家裡慢慢地在分區域整理,很多動線一點點地重新規劃,
嬰兒床的位置、遊戲床的位置都要重置,
妹妹出生後房間的安排和衣物的放置也都在構思中。
另外要幫小寬安排一個閱讀區域,小書桌和小書架的添購也都在計畫裡,
而小寬的新餐椅和新汽座也都列在下個星期採買行列中
(ㄟ,怎麼妹妹出生買比較多的都是哥哥的東西咧??),
總之,很多事情就得趁著有空的時候趕快安排,因此一切也就這樣忙碌起來。

其實,這幾天有點緊張,
我想是和前幾天得知預產期早我一週的瓜麻(35w)已經生產了十分有關係,
小瓜雖然算有點早產,但母子均安,小瓜體重也有2400g,
不過知道這個消息的我和寬爸,祝福之餘也跟著緊張起來。
因為我們知道,妹妹現在還得hold住,
我肚裡j的妹妹比較小隻(兩千多一點點),要是現在出生真的會比較辛苦,
所以這幾天我們也在跟妹妹精神喊話,至少至少一定要撐到三十七週以後再出生,
除了我們還有很多待辦事項未完成之外,當然就是希望寶寶在媽媽肚子裡能足月是比較穩當的。

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雖然是第二胎,但許多細節比當初小寬出生前要來得複雜得多,
這其中又包括小寬的安置......
好希望一切就是這樣順利和令人放心,
也希望妹妹在媽媽肚子裡待滿足夠的時間再出來跟哥哥玩。
加油加油,要hol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