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阿慈約好帶孩子們一起來看巧虎音樂劇、一起午餐,
幾個月前訂好了票,時間呼嚕嚕也到了(12/10星期六)!!

講到訂票,其實還有個大烏龍,
巧虎冬季音樂劇好像是九月就公開,十月訂票,
結果訂票當天我完全忘記了,看到批踢踢上媽媽說訂好了才想到,想當然爾好位置都不見了!
而且巧虎訂戶訂購500以上的票券可以打折,卻因為都剩下350的零星座位打折就都派不上用場了,
最後我們訂的是邊邊角角比較差最便宜的350的位置(也就是揀人家剩的啦),
不過想想也沒關係,主要是再帶小寬去體驗一下,
畢竟上次國家音樂廳那一次的經驗真的很糟糕,
這次找小寬熟悉的卡通人物的表演,看看會不會好些,
如果ok,明年再來搶票也沒關係的。

有鑑於每次去中壢都塞車,所以這天我們九點就出門,拎著早餐在車上吃,避開車潮先去找停車位,
不然冷冷的天要是車子停得遠遠的,寬爸抱小寬也會很辛苦的。
果然早出門有差,塞車的情況還好,
我們也很順利地在中壢藝術館的地下室找到停車位,
裡頭停車位很少,而且開演前五十分鐘開才開放民眾停車,
太早太晚都不行,這樣看我們真的很幸運,找到室內又鄰近的停車位。

不過因為比較早到,必須等半個多小時,就在裡頭亂逛亂逛,
而此時也是個賺錢的大好時機,廠商也帶了一堆巧虎的玩具來現場搜刮爸媽們的荷包:

玩具還不少捏!
不過我都沒有下手,因為我覺得巧虎玩具的質感普通,全都是塑膠製品,價錢卻偏貴,
訂巧虎時讓它送我覺得ok,但是要我花錢買,說實在的我買不下去,
所以這次沒有戰利品!!

眼看人越來越多,小寬好像不太喜歡,
一直嚷著說:「好多人好多人!」但是臉上的表情卻不是開心的,一直跟寬爸討抱,
想想雖然外頭冷,但是還是帶他去外面透透氣好了。


他果然還是適合在室外跑跳的小孩啊!
去年打折時買的on外套(2T),今年終於比較合身了,去年穿跟個布袋一樣T_T
我也比較知道怎麼幫小人拿捏衣服的尺寸了。


中間還因為跑太嗨跌了一跤,不過拍拍手又起來繼續跑@@"


跑個不停也要抓起來休息一下!!
喜歡小寬穿紅色,印肉阿~~~~


看了一下演出時間,哇咧!!全程有90分鐘那麼久!!
因為票根和節目單上都沒寫,所以我和寬爸一直不知演出時間多長,原來這麼久~~
雖然中場有休息,但是我們心中還是閃過一絲絲,ㄟ?是很大一絲不安,
畢竟我家這隻脫韁野馬能乖乖待在室內一個半小時嗎??對我們來說都是大哉問。

但來都來了,只能慶幸我們買到的位置因為是撿剩的,離側門很近,
要是小寬吵著要出去我們可以不打擾到大家馬上離開


進到室內,有一點點焦躁不安,趕快跟他玩一下轉移注意力。
一直跟他說等一下有巧虎,巧虎等一下就來了之類的(其實車上就有說了)讓他期待一下。

之後,上半場小寬的表現還算OK,沒有吵著要出去,
聽到音樂時還會高興得跟著手舞足蹈,開心地叫著,
尤其這齣音樂劇一直重複出現小星星,所以讓他比較有熟悉感;
只是,中場休息之後的下半場就沒有那麼安份了,比較有吵著要出去,
我們一直跟他說要「救完巧虎」才可以出去,不然你就沒巧虎看了(巧虎上半場被抓去關起來),
他就相信了!!!
所以也還算有齁住,沒有像上次一樣大哭,
因此他的整體表現,我和寬爸都覺得還算可以啦!!
只是我們也有想過,如果這個不是巧虎,一個半小時他看得完嗎??
應該有得拼,小寬還是室外趴趴走的小孩啊~~~~~

阿慈說承承全程都乖乖看完耶,表現地超超好,小寬就比較難靜下來,
沒關係,慢慢進步囉!每個孩子情況不一樣,不要給我一分鐘都靜不下來講不聽就好了!

另外,我和寬爸覺得一人只花350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還算不錯耶!
上面的哥哥姊姊的身段感覺也是有練過的,
燈光、布景和特效雖不算精緻,但也不隨便,因此仍覺得值回票價。
只是,如果是1000的票我們應該就不會考慮了!!
明年有機會再來唄!

看完巧虎劇,我們跟承承一家約在林口的茱麗吃飯,
打算一邊吃飯一邊談天說地,順便讓兩個小孩見見面。
小寬很妙地常常提起阿慈(阿姨)和承承弟弟,
而且我老是覺得他對承承很友善,也和承承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和阿慈聊起來就覺得超有趣!

茱麗對孩子真的很友善,我們到的時候,
除了已經準備好兩張兒童餐椅之外,兒童餐具也擺好了,上頭還放著幾顆孩子們愛的葡萄乾,
小孩吃葡萄乾,我們大人就可以專心點餐,
真好!!上次我來的時候好像還沒有這樣的安排呢。

小孩餓了,前菜就開始吃點麵了:

不過這是冷麵,我也餵了小寬吃幾口。


接下來的香蒜麵包餓壞了的小孩就繼續吃。


而且很妙的是,兩個小孩都喜歡啃麵包邊。

喔喔,我特別拍了我自己點的這個:

不過老實說我忘記名字了,只知道上頭的肉是鴨肉,麵條是雙色寬麵,
搭配起來很好吃。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比上次好耶~~茱麗又進步了。

過程中小孩跟著胡亂吃,濃湯、麵包、麵、甜點都吃,我和阿慈也胡亂聊;
兩位爸爸似乎也聊得渾然忘我,嘰哩瓜啦講不停耶!!都無暇注意到我們;
小寬和承承兩個也很好玩,一會兒模仿對方的動作,一會兒就自顧自地吃起來,
中途一個下來另外一個就吵著要跟進,
連小寬拉屎了,承承隨後也跟著拉了一包,
哎喲~~是怕我們不知道你們兩個很馬吉嗎???

最棒的就是,茱麗還招待兩位小朋友草莓起酥蛋糕:

只有小朋友才有喔!


四小塊小寬默默吃光光了!!


承承也有愛,而且這天的午餐吃得很好很多呢!


ㄏㄡ~~~媽媽來這裡很多東西都是我愛吃的。


爸媽聊天,繼續吃。


甜點也讓他吃吃看,不過後來阿慈提醒我才驚覺這是咖啡凍!!!!
真是少根筋的媽媽,小孩要吃的媽媽自己都沒有試吃看看,
不過發現時小寬已經快吃完了,希望不要睡不著才好。


我覺得小寬是用湯匙的樂趣勝過咖啡凍本身。


因為他覺得自己可以把軟趴趴的東西舀起來似乎很有成就感。


算了算了!!吃吧吃吧!

吃完後我們去一樓販賣部看看,阿慈之前有說很想逛逛的。
然後就驚覺這兩個小孩自己在高關:

承承:寬哥,你瞧我找到的這個糖果如何??顏色繽紛好像很好吃。
寬:好像挺不錯的樣子!


承承:等等,我先確認一下適合我們小孩子吃嗎!
寬:好,你看一下!


承承:似乎可以耶~你看一下!
寬:唔~~好像很不錯喔!


寬:那我也來叫媽媽買給我好了!
然後兩個小孩就在販賣部亂跑亂跳,還好店員人很好沒有趕人XDDD

之後時間也不早了,早就過了兩個小孩的午睡時間,
其實巧虎音樂劇看完整個時間都抵類了(12點半才結束),
想想還是先讓小人兒回家睡覺,
這點對阿慈他們比較不好意思,跑來林口我們都沒有好好招待他們,也沒請他們上來家裡坐,
也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本來阿慈可能有計畫一些行程,
但考量我體力的關係就此打住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等我生完......孩子大點一定還有機會一起玩的。

跟阿慈一家告別,小寬回家開始睡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不過可能因為累過頭,睡到一半還起來哭,討著要寬爸抱抱睡,
搞得寬爸手都快斷了!
還好晚上還算正常,不然就累哩!
很忙很累,卻也很開心驚奇的一天吶~~~~~

最後,還要謝謝阿慈借我一整袋的衣物,
全都是質料很棒且適合女孩的衣服阿,感恩感恩,我家妹妹一定會穿得很舒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