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行例行性的產檢,到了這個階段,只要還沒生就是每週產檢就對了。

只是,時間越排越晚,產檢完要再去產房做NST,整個流程跑完就下午三點了,
肚子也被餓得咕嚕嚕的,
不過想想,再產檢也沒剩幾次了,說不定以後還會很回味呢!

這次產檢感覺妹妹的胎位又上來了,
因為醫生輕易地量到頭圍,上星期醫生因為量不到還特地在註記表上加個「↓」(表示胎位下降,要生啦)符號哩!
沒想到這週又恢復正常了!!
量量頭圍和肚圍平均一下,他說妹妹有3083g!!
哇哇哇!!真的假的,妹妹已經長這麼大了,我記得五天前去診所量才只有26xx多耶
其實我覺得基本上這是超音波的誤差,每次長庚量都比較大,
診所除了頭圍、肚圍外還會加上大腿骨再去算大小,估得比較保守。
寬爸說,我懷小寬時長庚估計3100,小寬出生也只有28xx,
感覺寶寶的真實體重大約都在長庚與診所之間。

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畢竟我也怕自己不好生,
就問醫生這個大小我來生ok嗎(個子嬌小的媽媽生小孩不能太大隻阿)??
醫生說可以呀!還很標準呢!
我聽了就放心一點了,
只是,是不是該控制飲食了呢??
如果妹妹不打算這麼早出來,我就不能再這樣吃下去了,不然大太到時候就有得受了。

一樣,醫生請我若有產兆就自己乖乖到產房集合(十分鐘陣痛兩次的頻率),
接著就要我去產房做檢測了,
檢測結果一點點宮縮的情況都沒有,
阿咧~~看來妹妹還不想出來,做完就趕快去吃飯回家了。

只是,半夜十二點我肚子就痛了,雖然不是很規律,但還頗痛的,痛到我全身發抖,
無奈大概半小時就又消失。
總之,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就是這樣胡亂痛吧!
痛到有一天變成真的,就是妹妹要出來了。
在此之前,還是老話一句,耐心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