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這個星期天小妃就滿月了,如果是農曆,更是這個星期五就滿月!

坐月子的時間過得很快,即使兩個小孩讓人忙碌,時間卻只會走得更快而已。
回想起還在醫院那三天,去嬰兒室餵奶時回頭看見產房,我還跟寬爸撂下一句:
「我不想再進去那個地方了(產房)!」
言猶在耳,現在,竟然月子生活就快結束了,小妃也即將滿月了,
阿阿阿~~~好快喔(雖然也好累喔,而且我的卸貨文還沒有時間寫)!

這次坐月子感覺心情上比較輕鬆,可能是因為比較自由的關係吧XDDDD
變成沒人管的小孩真的是比較自在呀~~~~
所以雖然一次要應付兩個,情緒上也沒有上次那麼憂鬱了。
因為月子正逢過年,所以我們很早就訂好月子餐,希望不要麻煩到兩邊的爸媽,
另一方面寬爸請育嬰假,因此真正幫我坐月子的其實是寬爸,
而寬爸真的是很不錯的「月子爸爸」!!
舉凡簡單的打掃、幫嬰兒洗澡、幫忙帶大寶、煮養生茶給我喝......都做得周全,
然後我不准我做其他家事,
我幾乎就是只要負責小妃就可以了(雖然小妃最近好像灰姑娘,晚上灰灰灰,我其實也很累),
但寬爸甚至晚上也跟我換手,希望我可以稍為睡好一點,
努力讓我月子也盡量過得舒服一點,
所以囉!!眼看月子生活要結束了,竟然多多少少有點捨不得耶~~
因為結束後,就沒有這種少奶奶生活啦!
雖然可以出門,可以光明正大的洗澡洗頭,但可以賴著不做家事好像比較吸引人耶

不過,一切還是得往前看,小妃即將滿月還是令人開心的事,
過年到現在已經陸陸續續有親朋好友來探望我和小妃了,非常感謝
彌月蛋糕也準備好了,就等數量統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