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要來懺悔的,對兩個小孩都是!嗚......我也需要拍拍呀!

先說小妃好了,
有時莫名的哭鬧還是讓我們很沒轍,
其實也不是沒耐心,但就是有種「阿不然你想怎樣」的心理,
總覺得該做的都做了,怎麼還是不能讓這小姑娘滿意!?
不過對小妃比較可以同理,畢竟她還那麼小,表達方式當然就是透過哭,
只是我們大人不可能完全理解她的需求,她一直哭我們只是窮著急而已。

再來是對小寬,
明明已經是個大孩子,卻還是喜歡唱反調。
平常就算了,小妃要睡覺時叫他講話小聲點他就會故意更大聲,
然後我就會無名火不斷冒上來......
所以,現在都不請他小聲點了,他聲音很大就利用其他方式轉移注意力,省得小妃受害!!
一整天,小妃被小寬的聲音嚇了好多次,
整個下午都沒什麼睡,晚上寬爸也哄超久才睡的

唉唉,想想我好像很差勁,竟對兩個小孩沒耐心。
小妃還那麼小,本來就是哭哭鬧鬧的,
小寬本來就那麼活潑,他大笑的聲音明明也是我最愛聽的呀!
他們只是如實做自己,又怎麼可能短時間就要他們兩個馬上步入軌道!?
我們自己當爸媽的還不是做得2266!!

是怎麼了呢?
覺得有點累,心情有點悶,
總覺得道行不夠,修養不足......
好媽媽們不要學啊!
唉唉,媽媽要再進化啦,不然不夠格了。

懺悔懺悔,
我可愛的孩子們,媽媽我一定會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