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穿拍手(Puzzle Folks)的童裝,CP值很高,整體來說真的讓我想給他拍拍手哩!

偶然看到拍手春夏童裝的試穿活動,耳聞拍手童裝品質不錯,且走美式休閒風,
我愛休閒,又帶點可愛俏皮的感覺,就試著爭取試穿機會。
而在此之前,小寬並沒有穿過拍手的衣服,所以這次試穿,真的是「試穿」了!

這次拍手共寄了三件衣服過來,
一件春夏款的外套、一件T恤和一件POLO衫:

都是我覺得很好穿搭的顏色

先說一下我自己幫小孩選衣服的標準好了。
這個年紀的孩子活動量很大,尤其是男孩子,
所以挑選衣服時盡量都是挑比較簡單、裝飾不繁複的衣服,讓小寬活動方便;
同時也都讓小寬穿得稍稍寬鬆一些,
因為小寬很好動,常常東奔西跑或嗨起來在地上滾,過於合身的衣服會讓他肚子和背都裸露出來,
加上容易流汗,就會增加著涼的危險;
而講到好動易流汗,除了設計不要過於繁複之外,材質上的舒適度也就非常重要了,
所以不吸汗的材質通常不會是我的選擇。
當然,穿得舒服固然重要,穿得可愛也很重要,
我覺得小孩就應該有小孩的樣子,不用穿得太「大人」,過於成熟總有失童真,
加上小寬的個性就是比較活潑耍寶型的,太成熟的打扮和他的形象不符XDDDD
所以衣服的款是我大多喜歡休閒風或是帶點童趣的。

接著報告我家小寬的基本資料:
年紀:2y5m
身高:93cm
體重:15kg
肩寬:29cm(平時穿的衣服)

小寬算是中等身材,平時買衣服按照年齡挑都不會有太大的困擾,
而仔細看了一下,拍手根據我提供的肩寬,寄來的衣服都是標示3-4y的大小。

那麼就從我最感興趣的外套開始吧!
第一件是薄款連帽格子外套:橙紅 ←商品連節請點我點我    

小寬穿的是3-4y的尺寸

春夏時節這種薄款的外套非常非常好用
春天還有點涼時,裡面加件套頭長袖就可以讓孩子輕便地活動;
而夏天天氣熱起來時,免不了開冷氣,加件薄外套也比較不會著涼,
尤其是早晚溫差大的時候,薄外套就更彰顯自己的功能啦。

先看幾張小寬穿起來的照片:
  
下擺的縮腰設計很適合好動的小孩


  在家穿當然OK

  
瞧他高興的


出門也適合


非常好搭


印象中這件外套還有藍色系的,但我比較喜歡澄紅色系


頓時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開始耍寶了


值得一提的是,拉鍊非常安全,不會刮傷孩子


帽子讓外套變得更可愛更實用


側面的樣子

第二件試穿的是夏天的T恤:小男童圓領T:CRANES(淺綠) ←商品連節請點我點我

小寬穿著3-4y的尺寸


男孩子最喜歡車車了


也是非常好搭的一件T


搭個領巾試試看


馬上就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舒適度也很高分

第三件是小男童POLO衫:拼圖(黃) ←商品連節請點我點我

一樣是穿著3-4y的尺寸


一開始穿下擺有點長,所以後來把他紮進褲子裡


頓時清爽好看很多


背面


衣服左上角有個可愛的小拼圖


這款POLO衫穿起來很挺耶


動作有敬業


其實是故意把十元銅幣放進他口袋裡,小寬就想把它拿出來


沒想到造成不錯的效果


小寬:呼!終於拿出來了。


三件新衣試穿下來,整體來說,拍手有幾個地方是我很甲意的:
1尺寸標採用後領轉印的方式:
以媽媽們買衣服的經驗可知,如果背後有著大大的標籤,往往會讓孩子覺得不舒服,
拍手的這些衣服都沒有這項問題,可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2春夏款質料輕薄透氣卻紮實:
材質柔軟穿起來卻很挺,不會坍塌,感覺是比較不容易皺縮的(但我還沒下水洗過無法確認),
所以不論是T恤還是POLO衫,穿起來都很挺、很好看。


3作工細緻:
染印的部份圖案不會整個皺在一起:


衣服上的小造型也製作得很細緻:


拉鍊部份也很貼心做到擋布設計


4價錢優
拍手童裝的價錢很親民,以這樣的價錢買可愛的設計與質感,非常值得
T恤199、POLO衫299、外套499,這樣的價格很為爸媽們著想吧!!

而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非MIT!
  
拍手的童裝似乎一直都不是大家熱衷的MIT,
但以生產歐美童裝30年的老經驗,監控品質,
我想,只要幫消費者做好品管,留意素材,讓爸媽們放心就是王道啊!

更多拍手童裝請看www.puzzlefol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