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暑假結束剛開學真的有所謂的開學症候群吶~~~

這個星期二校務會議,星期三新生訓練,星期四開學,緊鑼密鼓,
放假放久了突然要上緊發條,胃還突然痛了起來呢!!

不過終究是要面對的,畢竟該上班還是要上班,
我已經很幸運了,上班總時數沒有很多,白天還是擁有大部分的時間,
只是上班時間較集中,課又很多(只比上學年少一堂課),忙起來就像陀螺般轉個不停,
加上接新班級,所有的事情都得重新來過,在上軌道之前應該都會很混亂,
也許就是這樣,才會胃痛吧!
希望進入狀況之後一切都會好些。

只是,才開始上班幾天,就覺得很累呢!
晚上十一點到家,洗個澡擠個奶,吃點餅乾(餵母奶肚子很容易餓)倒頭就睡了,
暑假期間,我還可以趁兩個小孩睡覺時做簡單的家事,或處理小妃的副食品甚至寫網誌到一兩點,
現在完全不行!!
睡眠變得無敵重要,
如果沒睡飽,隔天就沒精神陪小孩,更沒有精神備課上課,超級可怕!
也還好兩個寶貝晚上都可以乖乖睡,
我跟小寬都可以睡到早上八點半,寬爸跟小妃也可以睡到七點半,
這樣應該算還ok啦!
只是只是,因為上班的關係,跟孩子們在一起的時間就又變少了,
嗚嗚嗚嗚,我好想放假喔!還是好想換我請育嬰假喔!
我有個想法,希望小寬上幼稚園的第一年來請假,
那是因為,小寬白天上課,他下課了我若是去上班,不就整天看不到小孩了,
加上剛去上課應該有很多事情要適應,我若能成為機動人力應該還不錯!
不過想歸想,實際執行上應該還是有難度,
畢竟我請假很不划算吶~~~~
早點調回附近的日校比較實際!

總之,我猜這裡會因為開學而變得冷清ㄧ些些,
但也有可能因為我不寫實在受不了,還是會利用零碎的時間加減寫,
就量力而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