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累爆了,但抑制不住和姊妹們那天見面的幸福感,說什麼也要趕快記錄下來!

很意外地,這些照片有不少「我」喔!
因為多是悅嘉掌鏡,幫我和兩個孩子拍幾張照片,好難得也讓我好開心,
而且,我親愛的朋友們和我親愛的孩子們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讓我感動到無以形容,
謝謝大家不會嫌我家小寬頑皮,不會嫌小妃認生,都超有耐心地陪伴他們,
嗚嗚,你們該結的結一結,要生的趕快生一生,都超會帶小孩的,
我也想抱抱你們的小孩啦~~~

這次小聚在我家,我厚著臉皮不開伙,
前一天跑去南崁好市多買些現成的沙拉和炒飯,配上悅嘉介紹的手工披薩還有水果,
搭上我們超愛的花蓮提拉米蘇當甜點,大家吃東西話家常,身體和心靈都很滿足,
至少我是這樣。
因為大家回去之後,突然覺得好空虛,好想這樣常相聚喔!
而親愛的依秀因婚期在即無法前來,不過我們準備大快朵頤的的菜色絕對有考慮到親愛的你,
也有幫你多吃點喔~~~

開學按耐新班級耗費太多心力體力,我竟然發燒了(但隔天就沒燒了)!!
所以不寫太多,我們知道的開心與幸福就好。

先看我們的午餐:

很豐盛吧!


另一個角度


我們最愛的提拉米蘇,都快成聚會慣例了,
也許不見得是好吃(其實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就是因為我們的緣分來自花蓮,提拉米蘇就是見證吧!

這次的照片有很多我很喜歡的畫面喔!一起珍藏:

小慢叔叔。
小寬好愛他,因為他有小寬超愛的智慧型手機XDDD
噗!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不給他玩,所以小寬看到如獲至寶,就跟小慢叔叔玩一下,
不過小慢叔叔可不是只有跟小寬玩這個喔!
積木等玩具小寬都很喜歡跟叔叔玩。
(ps.小寬換衣服是因為喝麥茶時不小心灑了)


小慢真的很強,是個有練過的叔叔,大小通吃!!
連認生的小妃都願意給他抱。
這個手勢,能想像是一個未婚男子抱小孩的樣子嗎??超熟練的。
想到寬爸在小寬未出生前抱人家的小孩是用「捧」的,可嚇懷人家媽媽呢!
至於小慢為何對小孩這麼有辦法呢??
答案就是,因為小慢的媽媽是褓姆,耳濡目染或幫忙抱就練就了一身功夫,強!!


悅嘉也不惶多讓,我們都慫恿她去考褓姆執照。
小寬後來也被他們兩帶出去拿披薩,很引臼伊~~


小妃最近認生,不是人人都好,但慢慢引導都可以,
可是妙的是,她不敢給小谷學長抱,可是又一直轉頭偷看學長,真好玩!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些,讓我很驚奇,
林小寬竟然坐在玲榛腿上!!!好大的膽子~~~小寬還頗重耶!
不過說實在的,三個人這樣的畫面好好看喔~~~~很天倫的感覺XDDDDD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家小寬太皮了,亂按電視,
他也不是要看,轉的是節目表,看一推數字指指點點,索性就把電視關了!

小妃呢?心情挺不錯的

皮膚很嫩喔!不枉費我的努力


開心到好俏皮


悅嘉拍了一堆,小妃表情好多!


也有很多我和小妃


小妃好好抱喔!!



小寬一直都還頗能自得其樂的。


對玩具還有各種事物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大家這樣安慰我啦),
其實就是莫名的堅持。


我們想來個合照還被小寬亂搞。

因為小寬表情太好笑了,所以我又一張張放上來:

抿嘴

 
眼神亂飄
 

不知看哪一台 


亂跑
 

亂倒

 
這張好像好些

 
露肚子了,全程玲榛最敬業,都有看鏡頭

最後當然有大合照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