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三歲生日沒有遇到假日,所以利用週間的國慶日提前幫小寬慶生,順便請爸媽吃個飯!

三歲生日就在眼前啦!
雖然內心百感交集,但已經懂事的小寬卻顯得無比興奮,
因為他知道生日可以吃蛋糕吹蠟燭,也知道自己長大變成三歲了,很早很早就等著生日的來臨。
加上他也知道自己的生日是10/15,就更期待,
而且還知道我的是10/11喔,真感動!
也因為這樣,愛看日曆和數數的他每天都在關心當天是幾號星期幾,妙的咧~~~

小寬生日以往都分兩次慶生,一次娘家一次婆家(因為要喬到兩邊要一起吃飯似乎不容易阿),
我和寬爸打算趁國慶日放假天找我爸媽吃飯,順便慶生,
畢竟小寬一直以來晚上都在娘家搗蛋,所以這樣特別的日子拉我爸媽吃個飯應該不為過,
不是想要讓孩子覺得生日就一定要去外頭吃飯的喲!!

這次挑了餐廳是我很早就想去的,之前也有邀阿慈一起去,但後來都沒有空就作罷。
這間位於士林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卻有著一間比親子餐廳還要稱職的兒童遊戲室!!
我就是看中它的兒童遊戲室,顧不得東西好不好吃,價錢實不實在(東西還算可以啦),
先衝再說!
畢竟小寬生日,當然要找個可以讓他開心吃飯和玩樂的地方,讓小壽星有個難忘的一天,
所以確認人數之後就趕快訂位了。

這間餐廳走的是地中海風情,算是浪漫風,
可能也因為這樣餐廳內部因為氣氛的關係燈光顯得偏暗,拍照有點不太好拍,
還好遊戲室不會,呵呵呵~~
所以這天我還是拍了一堆,也整理了很久呢!

照片照片:

其實用餐的地方真的有點小,我們六大兩小擠在小桌子有些辛苦耶!
不過那是因為臨時多了一個人去。
還有二樓,不過我沒有上去,據說是盤腿坐的位置。

等待餐點時當然就帶著小寬小妃直奔位於隔壁的遊戲室囉!

遊戲室很寬敞,整個空間幾乎跟用餐空間一樣大,
來這裡玩的小孩超幸福的。
而且很妙的是,這裡的遊戲室假日不開放,只有平日才開放喔!
為此,我訂位前還先確認國慶日這天是否有開放,還好有,好家在好家在。


和用餐空間風格迥異,這裡走的是明亮可愛風。


開門一進來絕對可以吸引孩子的目光,
看到桌上的軌道組了嗎??這是伊莎貝拉新進的玩具喔!!
還有窗戶旁邊三個廚房組,及男孩身後的大球池嗎??
喔喔,連我都想玩了!


超棒的軌道組和廚房組,男孩女孩都喜愛呀!


其他的玩具也是琳瑯滿目,好可愛捏!


從門口看進去!


從裡面看出來,真的算適寬敞耶!
不是專營親子餐廳卻有這樣的規模,要給大拇指。


小寬在球池玩得很開心


小寬這件衣服我覺得超可愛的,
是我很早很早就買下來等著他三歲之際來穿,名副其實的三歲小惡魔嘛~~


為什麼覺得可愛?
因為正面是小惡魔,背面還有個可愛的惡魔披風~~~


小妃也在球池裡玩起來了,像游泳一樣咧。


兄妹倆在這玩得超開心的


這個遊戲室年紀小的小妃也可以爬爬玩玩,真好真好~~


有麵包超人車車耶


好動的小妃好奇四處探索


也有適合小妃的玩具呢!



小寬則是什麼都有玩


他開心地說要開車載我爸去好市多!


有發洩體力的地方真好


玩車車,但不知為何搞怪地把車車送進烤箱(當然是假烤箱),該不會當成停車場了吧!?


小妃還有出去玩投幣車車呢


重要的日子當然要合照一下,
只是兩個小孩要同時對到鏡頭又不要亂晃真的很難阿~~~

拍著拍著發現搞笑的:

看到了嗎?小妃去拉小寬的頭髮,哈哈哈哈~~
每次小妃這樣,小寬都只有乖乖被拉的份兒

慢慢上菜孩子們慢慢玩,但吃完東西孩子們也累了,尤其是小妃,
本來打算吃玩蛋糕再走,臨時又決定把蛋糕帶回家吃,所以就回我家晚飯後再吃。

這次的蛋糕我改訂亞美淇,社團好像頗推薦的,就來訂訂看:

將將~~這次是麵包超人喔~~~
雖然畫得有待加強(是我要求太高了嗎),但還是很可愛,
而蛋糕真的挺好吃的,是林口除了彼得潘的另一個選擇呢!


小寬要三歲了!!


小壽星非常開心!


點上蠟燭!


關燈唱歌


小寬自己唱,小妃也開心地幫哥哥拍手!!


最愛的一刻:吹蠟燭!


恭喜親愛的寶貝三歲了!


小寬說捨不得切掉麵包超人的臉,所以先留著。

小寬阿姨還準備了禮物,
據說她發現小寬每次去餐廳看見人家有熊都會要去抱,就決定要送他一隻:

跟小妃大小差不多的巧克力熊~~
為什麼說是巧克力熊呢?因為會散發出巧克力的香氣喔!
好妙,我都想吃掉牠了。


小寬一眼就愛,一直抱著,
謝謝阿姨~~~


好精緻的熊喔!
看見價錢發現好貴,阿姨你這樣我要請你吃幾頓飯才好意思呀!!
而現在,小寬晚上都會要跟小熊睡喔(只有第一晚不太習慣,可能太大隻了),常常抱著呢!

總之,小壽星這一天非常開心,
謝謝大家互相陪伴讓這一天這麼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