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網誌停擺嚴重,所以先用嗨咖小妃的笑聲擋一下,再容我交代原因。

是這樣的,
之前小妃發燒在診所驗尿的結果不好,
醫生說白血球紅血球都過高,要我們趕快去大醫院急診再搭波切克,
我們隔天就帶小妃跑長庚(事先有先掛號小兒腎臟科),又從貼尿袋開始,
還好長庚的尿袋超好留尿,尿袋很長,穿著包屁衣不用脫掉就可以隨時看見狀況,
而小妃也很配合,我只不過去繳個費她就尿了
(我超怕留不到尿她會被抓取抽血和導尿的)。
我們火速送檢,結果也在一小時內出來,
怪的是,醫生說這次的驗尿結果一切正常,加上我們之前沒用過任何抗生素,所以確定不是泌尿道感染,
反而還問我們小妃是不是感冒或是身上有疹子(玫瑰疹)。
後來為了更謹慎,下午還幫我們安排了腎臟超音波,
早上的尿液檢查加上下午的腎臟超音波這樣共100元,長庚真是佛心來的,
且腎臟超音波還是醫生親自檢查解說呢!
最後,連腎超也一切正常,讓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而事實上小妃也沒有再燒起來了。

但究竟小妃為何會發燒呢?
沒有感冒沒有玫瑰疹或其他病毒疹,泌尿道沒有感染,這發燒從何而來?
無解!!醫生也說不知道。
好妙,但虛驚一場總比真有個什麼要來得好多了,
住院可不是鬧著玩的呀!

而就在我和寬爸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小寬也發燒了,同時被隨著頗嚴重的拉肚子!
小寬的症狀出現在半夜,就在我早上幫他掛下午的號時,我自己竟然發燒了,肚子也有些不舒服,
所以下午和小寬一起去診所報到,
經過診斷,醫生判斷我和小寬不是感冒(我們都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而是腸胃炎,而且是會發燒和會傳染的腸胃炎。

之後,我和小寬就一起面對種種身體不適,
他食慾不好又拉肚子,連帶著情緒也不好,半夜燒起來也睡不好;
我則是畏寒又帶點肌肉痠痛,雖然沒有拉肚子但脹氣到讓我快要抓狂,
加上又要上課一度覺得自己快要飄走了......

還好這一兩天吃藥和清淡飲食,小寬好多了(雖然我覺得他變瘦了),
活動力一直都很不錯的他我比較不擔心,
倒是我自己忙到忘記吃藥後來又燒起來(真是很扯),
終於終於等到假日的到來,我也才覺得似乎有好一點了!

這也就是為何網誌停擺多天。
因為網誌大多擠奶時寫,可是我吃了藥(跟醫生確認過是可以吃的)擠奶擠到睡著,
奶瓶都差點掉到地上,所以沒精力寫。
唉唉唉~~媽媽生病真的要人命耶,
自己都不太舒服了還要顧小孩跟上班,完全要靠意志力撐著,
還好我爸媽還有寬爸幫忙,我才可以隨意昏倒~~~~

阿阿阿,要趕快撤底痊癒,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