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個新玩意出來拋頭露臉了!!

其實,自從小妃出生之後,我買玩具的量就減少很多,
一方面是覺得遊戲的部分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另一方面是要留點籌碼以後可以買女孩子玩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玩具不用去細分男生女生)XD
然而雖然買得較少,但是還有之前的囤貨慢慢拿出來玩,
那種驚喜的效果還是有的。

這次出來拋頭露臉的就是這個孩子們的祕密基地,國王帳篷,
我們自己給它起個名字:寬妃的移動城堡(因為真的挺好移動的)。
之前好像有個親子教育家分享過,可以幫孩子準備個祕密基地,讓他們有個可以自己玩耍的小空間,
我一直有記在心裡,所以在某社團預購時就登記了這個帳篷(德國製,通過CE認證),
只是最近才拿出來玩。
而會拿出來的契機是,我和寬爸都覺得最近小寬常常往房間跑,
經常一個人待在房裡不知道在做什麼,且要他出來都不要,還說要一個人待在裡面。
後來偷用監視器觀察,他有時就是抱著被被亂滾(尤其有點想睡的時候),
有時是調皮搗蛋爬高爬低,還會偷拿乳液或棉花棒亂塗亂抹,真的有皮。
我和寬爸覺得還是不要讓他一個人在裡頭,
所以想說正好把祕密基地拿出來,他要滾就在裡頭滾,我們也比較看得到。

就這樣,祕密基地啟用了。
以下用照片簡單介紹一下:

這種行動帳篷的好處在於它很好收納,
收起來只有左上角那麼小!
打開就膨起來,但要用內附的四支小支架才能整個撐起,
不算難組裝,但也是要熟練才會快。


完成!
開口的部分還可以將門簾捲上綁好。


內部空間比我想像中大耶!!
紅色屋頂部份小寬站起來都還摸不到,看來可以玩上一陣子也不會嫌小,
四周有開網狀兩個窗戶通風。

甫一組好,兩個小人兒就迫不及待要鑽進去玩了:

兩個孩子都很好奇,東碰碰西瞧瞧,好開心吶~~
就連年紀尚小的小妃都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之後他們兩個就開始在裡頭亂滾。


我超愛我從透氣窗拍進去的這兩張,他們兩個都好可愛


寬爸打趣地說這麼好玩他也要進去!
馬上被小寬制止說:「不行!!只有小妃可以進來。」獨厚妹妹呢!
而且在過程中,他都會很注意自己不要撞到小妃,越來越懂事了。

 
兩個開始有密切互動的小人兒我看得好欣慰呀!!
不枉我們讓他們這樣密集地相處。


小寬比較喜歡在裡頭滾,
小妃則是好奇地爬進爬出,大概鑽來鑽去讓她覺得很有趣吧!


兩個孩子都很愛讓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而且,裡面很溫暖喔!!


同時也因為很輕,可以隨時換位置,
即便我家不大,移動都還算方便,所以才叫「寬妃的移動城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