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妃生日,外頭天冷,要找適合她又可以玩樂的地方,艾瑪多元親子智能館問過朋友還不錯,就趕快訂位。

艾瑪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其實它的經營算是比較多元的,
不全是玩樂空間,也不單純只是親子餐廳,其實還有課程的部分,
但對我們這種初來乍到也不是會員只想使用遊樂空間的顧客來說,其實它等於就是一座大型的親子餐廳。
所以來這不是使用遊樂票券,而是就像餐廳訂位那樣,幾大幾小,
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我們訂的是11-14中午這個時段,據說平日一樣可以無限暢玩喔!

而這裡是聽過幾位媽媽分享說是食物比較好吃的親子餐廳,孩子玩樂的地方也夠大,
來的時候果真如此,完全比我上星期去玩的那間好太多了(有機會再寫另一間)。
不過,這兒的價位也比較貴,遊樂設施不收錢沒錯,但其實就轉嫁到餐點上,
假日大人小孩都有低消,餐點也不是很便宜,
還好還算好吃!
而比較令人傻眼的就是,外帶蛋糕的清潔費竟高達三百元!
想說小妃生日問一下,想在餐廳切蛋糕,一問就打退堂鼓了。
雖說他們也有自己的蛋糕,還好沒訂,因為餐後甜點蛋糕奶油有夠多,
感覺很不札實呢!

不管如何,小妃是這一天的主角喔!
雖說這兒更適合小寬這年紀的孩子,但小妃仍然玩得很開心,
玩樂途中還電到一個小哥哥,小妃眼睛看著小哥哥手上的球,小哥哥就自動送上來了
不過我們小妃也很有禮貌,有跟哥哥表達謝意喔!
同時這天還有阿嬤和姑姑一起陪伴她來艾瑪玩,小妃好幸福!
我們就這樣開開心心度過小妃生日的上半天。

當然,我的相機這天拍的多是小妃嚕:)

附上照片(順道介紹艾瑪):

櫃檯和櫃檯的另一邊,另一邊是課程教室。


等待帶位時旁邊有一台照相機,小寬一直玩,消磨不少時間。


用餐的地方,另外也有緊鄰著遊戲區的座位。


巴士造型的蛋糕烘焙區,以及人滿為患的座位,
來這兒一定要訂位,客滿是常事喔!


好好看的蛋糕,但就是好看而已。


乾淨的遊戲區,我記得艾瑪也算新,這些器材都還算新還算乾淨呢!


有各種不同的遊樂設施,但我忘了拍全景,也沒有每樣都拍,不夠詳實,
有興趣的媽媽參考官網吧!
但我覺得這裡的遊樂設施比較棒的地方就是很有「梗」,
進去有點像小迷宮,裡頭別有洞天,
每一個小路口出去之後都有不同的有趣之處,算是設計的挺不錯的。


很妙,兩個孩子都很愛在球池區


這個小小的搖搖船兩個只肯給我拍照,一點都不想玩,哈哈哈~~~


球池對小妃來說很安全也很討她歡心


她在這裡也很殺照片


就是這個小哥哥給他紅色的球:)


跟小寬哥哥當年一樣,走到哪兒都要帶著球


讓球滾來滾去,不然就是塞進小縫,最後再找!!
最近她很愛玩這個


趴著就是在找球!
開車也開的很開心!


還不會走卻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自「爬」樓梯不用大人幫忙,
然後也很愛溜滑梯,都不怕的。


最可愛又搶手的是這個可愛的購物車,
小妃推著小球球讓這個姊姊挖起來做冰淇淋,
啊啊啊~~女孩子玩家家酒好有味道喔!小寬就比較豪邁得玩。


這個推車對小妃來說是學步車!


謝謝爸爸帶我來這裡玩,我好開心(吐舌~~)
這小妮子高興時都會伸出小舌頭裝可愛XD


小寬哥哥呢??當然就是到處玩囉!
多了阿嬤和姑姑輪流看,我也不擔心。


至於另一件大事,吃飯也算有乖乖吃。


小妃一樣邊吃邊玩湯匙,還要餵阿嬤!


中間當然少不了尿布時間,
比較麻煩的是換尿布要到另一邊,還好空間很寬敞。


沿途看到好玩的就給小妃玩一下


後來,生日當天有招待小蛋糕!
小妃拿到了兩塊,有點小,奶油有點多T_T


而回程等寬爸開車過來時,小寬依然玩這個照相機器打發時間。
附帶一提,這邊沒有停車場喔!
要自己找附近比較近的停車場。

總之,來這邊完孩子們都很盡興,
雖然不知道婆婆和小姑玩得是否開心,但這裡總是滿足小孩居多,大人的部份就只能請他們多多擔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