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妃的生日蛋糕上頭究竟要什麼圖案我想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是跟小妃生肖一樣又很可愛的米飛兔。

我們林口的蛋糕店除了比得潘很優之外,亞美淇的也不遑多讓,
因為這次想畫圖,所以就定亞美淇。
請寬爸在FB上傳圖片致電詢問,選了他們的招牌內餡芋泥及布丁,接著就開心等蛋糕做好了:)
這個米飛圖案是我上網找的,米飛在滑雪,還圍著圍巾,很有冬天的氣息,
整個就是很適合她(媽媽自我感覺良好上身)。
小妃是冬天出生的摩羯座,雖然我跟魔羯不太熟,但據說將來會是個理性且報喜不報憂又獨立的孩子,
真的是這樣嗎??我等著來觀察。

吃蛋糕這天是小妃的國曆生日,
今年因為有潤月,農曆來得晚,小妃的農曆在月底呢!
根據寬爸這邊的說法要農曆才算真正的生日,
所以當我們把蛋糕拿到婆家冰箱冰著時,公公有些不悅地問:「為什麼買這個?」
我乾笑地說就大家一起吃啊,打哈哈給它帶過去。
還好後來公公也有出來切蛋糕,還幫小妃點上蠟燭,還有一起唱歌,
那就表示他應該沒有生氣囉!!!太好哩~~~~
阿公,國曆農曆都可以呀,小孫女有平安長大最重要。

至於小妃,這天晚上也是很開心。
我記得小寬一歲生日的時候參與感不大,點蠟燭接蛋糕他都一臉狐疑搞不清楚大人在做什麼,
本以為小妃也是,
沒想到小妃還頗進入狀況的,會跟著拍手跟著嗨,
然後我幫她戴上準備好的慶生髮帽,本來不愛夾髮夾得她夾得很開心呢!
而戴上髮帽,真的很有小壽星的感覺,超可愛的。

只是,期待小妃生日已久的小寬哥哥也是很開心,
因為妹妹生日一到,他就可以吹蠟燭吃蛋糕,所以這天表現得比妹妹還要壽星,
也是很可愛!!
另外,蛋糕也很好吃喲~~~

親愛的小妃生日快樂!!

晚上慶生:

可愛的米飛,這裡的光線不好拍。


慶生髮帽意外跟小洋裝很搭


好好看喔!真有小壽星的FU~~


阿公點上蠟燭了,小妃看得很專注


唱生日快樂歌了!


小妃開心


吹蠟燭囉!都碼是哥哥吹的


切蛋糕


小妃好像還想嘗嘗看呢(當然有餵她吃上幾口囉)


慶生髮帽好可愛,小寬嚷著要試戴,
誰戴比較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