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買大型玩具了,這次不但買了而且還是買自打嘴巴的廚台,肯定要好好交代一下始末!

其實,這個廚台是在寬爸的同意下買的喔!
而寬爸為何會同意呢?因為他說,只要我找出家裡可以擺放的地方他就讓我買。
我如獲至寶,心想這還不簡單,就買了,
等東西寄來,寬爸下巴掉下來地問:阿你真的買了喔!?
嘿嘿嘿,難道還有假的,我都破關了當然要救到公主啊。

記得不久之前就有說過家裡真的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放置這樣的玩具,
現在這樣買了還真是自打嘴巴!不過請相信這覺得是有充足的理由的(?)。

最近看到小寬和小妃兄妹倆對於家家酒很有興趣,兩個人可以做飯做菜一段時間,
玩家家酒兩人又無敵和平(這才是媽媽瘋克死的地方),我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就覺得如果有個小廚台,他們或許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在這邊;
又或者一直愛當哥哥跟屁蟲的小妃也許會被廚台吸引,放哥哥一條生路也說不定XDDDD
再加上小寬玩家家酒時我覺得他的想像力一直迸發出來,我也常被他逗得哈哈笑,
一旁有樣學樣的小妃也跟著嗨了起來,
更深深讓我覺得家家酒真的事一樣可以敗也值得敗的好物。
且我也從中發現,兄妹倆一起玩這個有點複雜卻又不是太難的玩具時,
更能懂得分享和退讓(當然有時並沒有那麼美好,兩人還是會搶同一支湯匙)。
而且其實在更早以前,我就發現出去玩的小寬只要發現有廚台就會很喜歡,
再想到我有一些現成的配件,就獨缺一個廚台,那種三缺一的感覺真的很彆扭啊!
基於種種,心中就一直有個想要買廚台的願望。

只是如果要買,買那種好呢??這也是我思考許多的問題。
首先,我不打算買那種很豪華像Step2的大型廚台,
因為太太豪華了,家裡肯定放不下,
且那種去親子餐廳或是親子遊樂園再玩就可以,不用一定在家裡,
重要的事它的價錢數以「萬」計,多麼遙不可及(雖然玩過好棒好夢幻喔)。
再來,也不打算買木製的廚台,
因為我家這邊算是潮濕,小的木製玩具受潮發霉我還可以處理(抗菌濕巾擦過再用吹風機吹乾),
但要是廚台受潮了我處理起來應該也會暈倒吧!!
所以儘管木製廚台質感很好而且夠重,也只能忍痛放棄。

這樣看來就只有塑膠製品可以選購了,
我又排除了太卡通或是性別太明顯的商品,
例如kitty或是粉紅的製品(廚台一般來說還是女孩市場比較大,這系列的好多啊),
最後終於讓我看到德國【希歐克萊 Klein】Miele 中島式互動廚房組,
簡直就是一見鍾情,不誇張!
雖然是塑膠製品,但很有質感,德國製,主張不含雙酚A、可塑劑和PVC(塑膠製品最怕得不就是這些嗎),
顏色以紅黑為主,比較耐髒也不會過於粉嫩,
節錄一下購物網站上的說明(我太懶了,但這說明其實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德國希歐克萊 Klein - Miele 中島式互動廚房組採德國百年精品廚具 Miele 的時尚擬真造型,
桌面加大設計且以大理石紋路襯托出高級質感。
Miele 中島式互動廚房組,一組讓你擁有一整個廚房配備,
不僅有烤箱、洗碗機、水槽、瓦斯爐、抽油煙機等,還有多達17件的用具組,
與裝上電池會發出會模擬煮東西的聲音,真實感十足,讓幼兒玩起裝扮遊戲更有趣!

有質感不說,又不會太輕,還送鍋碗瓢盆等配件組(家家酒配件怎會嫌多呢),
而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它「中島」式的設計,這坊間很少見,
也就是它兩邊都可以玩,一個人煮,另一個人可以洗碗洗菜,
不像一般傳統廚台只有一邊,感覺上更實用也可以避免孩子們都擠在一邊的窘境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可能就是愛擠那一邊啦~~),
整個感覺很超值,
加上正在特價,只要2xxx,我心一橫就買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小寬和小妃無敵愛,每天都開伙,
小寬每天都會做菜給我吃,小妃則是一天到晚拿著湯匙餵我吃XDDDD
別看小妃還小,她比小寬更常站在廚台前喇鍋子,小小的她這樣看起來好cu呢~~
總之,完全不會後悔買了這組呀!

附上照片:

寬爸組合中,隔天要給孩子們個驚喜
而不諱言,有些只是貼紙,並非全都是擬真配備喔!


清了個位置,雇了個小童工清潔一下


鏘鏘鏘~~中島廚台登場!!


兩個爐子其實也是貼紙,下方是數字顯示也是,但很逼真
而按鈕和轉鈕都是可以按可以轉的,瓦斯爐上的按鈕按了據說會有聲音
但我們還沒裝電池所以還沒試過
最下方則是烤箱


爐子跟洗手台,看起來很逼真


近看一下這個台面的質感,真的有大理石的fu,不像塑膠製品啊


上方有懸掛湯匙的地方還有抽油煙機


背面則是洗碗機(鄰近洗手台),
所以兩邊都可以玩!!這就是中島式廚台的好處


附贈的鍋碗瓢盆
一隻小胖手早就等不及了


小妃玩的樣子!!
當然,塑膠廚台也不是沒有缺點,它的缺點就是沒有木製廚台那麼重,
在小妃還沒有站穩走穩之前,靠著牆放比較安全,
只是這樣中島的優點就顯現不出來了,
沒關係,等小妃大點,相信會更好玩!


寬妃兩人一起玩實況,兩個爐子一人一邊也還算不會爭奪


小妃是典型的愛學人,哥哥怎麼玩她就要怎麼玩


一起玩真開心


烤箱!


小妃自己一個也是玩得很開心!!

哪兒買呢??
通路很多,反正就找最便宜的下單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