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媽媽你認真點(指)。天吶~~我覺得寒假比平時更忙,我幾乎沒有時間記錄孩子成長了!!

好可怕,生活怎麼可以這麼忙這麼緊湊,
孩子的成長記錄一直延宕耶,小寬的好久沒寫,要反了!!
不過時間真的不夠用阿,下星期就要過年了,家裡都還沒打掃完,
白天一個人顧兩隻是不可能打掃的,只能假日想辦法託嬰或是趁孩子都睡了才能做事,
好可怕的忙亂啊!!我還有好多東西想整理呢!!!!
所以,年前的網誌就將就一下,大致交代一下就好。

滿一歲的小妃我和寬爸都明顯覺得變得很愛玩,也很敢玩,換句話說就是更皮了,
而且玩的東西有時我和寬爸都覺得很無厘頭,不曉得有趣的點在哪裡,
但她自己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不過讓我們頗意外的就是,小寬沒什麼興趣的玩具,或是小寬當年沒興趣的,小妃都頗捧場,
而且常常玩得很專心,
讓我覺得我買的玩具真是一點也不浪費呀!
另外,可能也是因為有模仿對象的關係,小妃常學小寬坐在桌子前,
經常自己跑進家裡的小桌椅上坐好,本來還擔心她會不會向下滑,因為她身高根本不夠,腳是騰空的,
沒想到還不會耶,坐得很好,
坐在上頭學她哥哥畫畫、看書或是玩玩具,儼然是個大小孩。
然後依然一樣愛學哥哥,也愛跟哥哥搶玩具,
而且一點都不會搶輸哥哥(有時小寬都默默的把玩具讓給她),感覺挺凶悍的XDDD
哥哥要拿她的東西她還會反擊,要咬哥哥呢!!
不過手足就是這樣,雖說吵吵鬧鬧,但她最愛的還是哥哥,
一天到晚就愛黏在哥哥身邊,沒看到哥哥就哥哥哥地叫,看到就拿東西餵哥哥,要哥哥跟阿恩一口才甘願,
還會跟她哥哥一起搞笑,兩兄妹常常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們大人也覺得有夠好笑的!!
小寬也是,雖然嘴裡常念著:「妹妹怎麼又把我的東西弄亂了」、「妹妹怎麼一直這樣呢」覺得妹妹不理智,
但妹妹哭的時候她還是會惜惜她,有時也會主動分享玩具給妹妹玩。
兩個都很喜歡對方,只是搶玩具時除外而已,呵呵呵呵!

阿阿,簡短到這兒,要來找時間寫小寬的,
附上照片:

自己坐進去玩串珠


不知為什麼一直喜歡往這個比她身高矮的空間鑽!

農曆生日那天還回婆家抓了一場: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ㄤ了一下都不抓,寬爸安撫了一會兒才開始。


前三名依序是:
雞腿(衣食無缺),元寶(金錢無虞),麥克風(演說家)。
跟上次一樣都有麥克風耶~~~


腳踩麵龜

附上自己會旋寶特瓶的蓋子的小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