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裡好多媽媽都去嘗鮮了,我們也去;不過整體來說,不適合我們,應該說一大兩小媽媽不能好好陪玩就不好玩!

這3C3Q童心創意親子館是連鎖店,五月下旬在林口也開了一間,
據說是一個醫生娘開的,感覺是就是一間很可愛又很適合孩子玩樂的室內空間,
裡頭也有一些課程及玩具桌遊租借,適齡範圍廣,號稱是三個月至十二歲的孩子都適合。
當天去其實是臨時起意,也沒有打算待很久(因為我爸媽放假會過來接我們)。

推車推到門口的第一印象是,真的是在診所的隔壁!!
也就是因為這樣,之前就有社團媽媽分享說看到去看診的家長帶著生病的孩子進來玩,看來真的免不了,
而我也問過裡面的小姐,她也說的確是無法避免,但他們都會要求進來的人要噴手,所以應該還好,
可是我覺得噴手不能完全隔絕呀!飛沫也是一種途徑呀!
因此從這地點來看就已經是扣分了!
而且門外屋簷有燕窩,所以地上一攤鳥屎,這在禽流感恐慌期讓人看了還真是心驚驚啊!
這是第一印象,不太好。

之後進入館內,其實館內不大,一樓放置一些木製的玩具,包含很經典的廚台和娃娃屋,
還有軌道組及各種年齡層的桌遊,比較是動動腦系列,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還有二樓,二樓則有兩小間,
一間較大有體能玩具(爬上爬下及平衡那種),另一間較小則安排給爬行中的孩子玩,
但是我們玩到一半的時候,小姐跟我們說等一下教室要上課,請我們時間到了要離開,
也就是說,如果有課程,某些空間是要被拿去上課的,
那感覺空間使用的安排不是很周全耶!!因為空間已經不大了。

後來小姐當然有跟我推他們的各種方案,如要入會,就是繳錢,進來玩或是租借玩具就是扣點數,
購買玩具可以九五折(這樣的折數真的不多,網路商店一折扣都大於這個)。
如果不入會,單次進來一個小孩玩兩個小時兩百大洋,
所以我這次帶寬和妃進來就是四百大洋!!!還真的是不便宜!
但我看了看種種狀況,光是在診所旁邊還有使用空間會因為上課而被壓縮這點,就暫不考慮入會了,
加上空間小,人一多肯定亂,
而且下次進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就先付四百塊就好。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我一個人帶著兩隻小人來這種需要大人陪伴的地方是很吃力的。
我只能顧一個,所以一下子寬有狀況,一下子妃抓了人,我又是忙著道歉又忙著跟其他媽媽打屁亂聊,
真的不輕鬆,還是帶一個還比較悠閒。
且這裡的玩具,或是一些益智類的遊戲還是要陪玩比較好玩,
小姐找了一款適合小寬年紀的益智玩具給寬玩,我才陪寬玩一下,妃就被掉下來的玩具砸到頭,
痛到哇哇哭(媽呀!被木製玩具打到超痛的),畢竟她年紀還小,要玩什麼也還是要跟著,
我根本分身乏術,也沒有辦法好好陪寬玩,可惜那款玩具他玩得挺開心的。
本想還洗說帶小人兒來這邊媽媽我會比較輕鬆呢!
我錯了,根本是累到爆。
後來大約玩了近一個小時就看到我爸媽來店裡找我們,我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逃之夭夭~~~~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個人看法啦!我家兩隻都是皮蛋,所以我帶他們很難玩得盡興,
如果兩個都是乖寶寶的媽咪應該可以得心應手,也許就很適合買點數進去玩,
但說真的,也不便宜就是了!

附上照片少許:

二樓這間的空間最明亮


妃很喜歡這裡可以爬上爬下的器材


寬則很愛平衡河道


妃還把隔壁教室的球拿過來了


兩人在這邊待頗久的


但一個走掉我馬上就要跟進,好累


也室在二樓,這是最小間的,說是適合爬行中的孩子


一樓很多木製玩具


娃娃屋,原來娃娃屋這麼大呀!


寬和妃各自玩,我顧此失彼


真的很難顧捏


有陪寬玩這個,還不錯玩


他玩得算專心,
不過後來妹妹就被玩具打到哭了T_T哄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